韩国游戏软件专业-弘益大学世宗校区培养游戏制作的实务能力的人才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国游戏软件专业-弘益大学世宗校区培养游戏制作的实务能力的人才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20/01/17

  世界已经进入信息社会,旅游,电影,音乐,游戏,表演等文化产业和传统产业正在迅速成长。尤其是游戏等娱乐产业作为创造巨大附加价值的产业备受关注。娱乐产业不仅在经济方面,在文化方面也对整个社会产生很大的波及效果,因此,从国家角度出发培育和发展娱乐产业迫在眉睫。游戏系反映这一趋势,将今后游戏行业所需要的游戏软件和游戏图像设计专业人才培养作为基本目标。游戏系是为及时供应国家重点培养的游戏领域所需人才而于2002学年设立的独立系,除游戏软件专业(自然系)和游戏图像设计专业(美术系)是游戏制作所必需的部分科目外,基本上各自运营独立的教学课程。

  游戏系课程的特点是,最大限度地保障各专业的独立性,并共同开设运营游戏制作必需的科目。另外,除了正规课程外,在每学期以本科生为对象,让他们写随笔,并授予优秀学生,致力于提高毕业后在实务中必须要进行沟通的能力。大学内部的Exdio、O2Cube等游戏制作团体活动非常活跃,每年都在外部游戏公开征集比赛上获得多数奖项。游戏系作为毕业的条件,并没有设定毕业论文,而是设定了毕业项目。通过此举,为毕业生提供了摆脱以教学为中心的被动教育,通过团队合作,主动完成项目的机会。

  另外,通过外部项目,引导其参与游戏角色开发、游戏引擎及工具开发等实质性的研究开发项目。游戏系将长期在游戏产业现场活动的有能力的人才聘请为教授要员,为了帮助毕业生顺利进入社会,将在游戏产业现场活动的专门人才聘请为兼职教师,实施以实习为主的教育。另外,利用最尖端设备和最新软件实施以实习为主的教育,让毕业生就业后可以直接投入到现职工作中。为活跃产学挂钩教育,将推进与位于校内创业保育中心的风险投资企业共同推进项目的执行,并与校内技术革新中心共同推进新技术开发,还计划搞活创业团体。另外,签订《共同交流协定》的多数游戏企业中,3、4年级的学生在放假期间正在体验实习。在这种努力下,每年都有很多毕业生到国内知名的游戏企业就业,引领着国内的游戏行业。

  游戏软件专业

  游戏软件专业的目标是培养在游戏移动平台、游戏客户、游戏服务器部分具备对游戏程序制作的实务体现能力的人才。为此,将提供电算学、数学、物理等基础学问教育,并以此来积累多媒体平台环境下实务型游戏制作经验。

  在1、2年级进修教养和专业基础课程,掌握游戏相关理论和背景知识,3年级将实际参与游戏制作组项目,为个人毕业作品的制作打基础。从4年级开始正式进行毕业作品的制作工作,通过游戏移动平台、游戏客户、游戏服务器、外部人士的特别讲座等,掌握游戏产业和一般IT领域就业所需的专门技术。

  课程设置

  游戏研究导论、高级C编程、游戏原型研究、面向对象编程、人机交互、游戏设计、电脑架构、游戏引擎实践、游戏制作项目、移动编程实践、游戏人工智能......

  文章来源于汉桥教育留学,未经允许禁止复制删改,转载请注明作者汉桥张老师微信:ppss12138及出处,文章内有少量转载的图片、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