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经济学专业-明知大学首尔校区社会科学学院经济学系介绍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国经济学专业-明知大学首尔校区社会科学学院经济学系介绍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19/12/05

  明知大学社会科学学院经济学系介绍

  明知大学社会科学学院成立于2004年3月1日,其目标是在明知大学改组后的全球化时代,培养活跃和创新社会科学领域的专业人员。社会科学学院由行政,经济,事务,朝鲜,迪米,儿童和青年领袖组成,将通过研究和教育社会科学的理论和现象,培养支持我们社会健康发展的人才和研究。社会科学学院由来自国内外著名大学的博士生组成,其研究活动和学术成就在学术界广为人知。此外,通过根据时代变化对课程进行重组,我们正在接受全球化和信息时代的快速变化以及新趋势。鼓励和培养实际运用通过讲座获得的知识的能力。从这种教育中毕业的学生目前活跃于人际关系,商业,新闻和学术界。

  社会科学大学深入基督教精神的爱、真理、奉献为基本理念,以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有关人间生活的理论、制度、思想等深度教育、研究,对大学教育质量提高的社会要求,适应世界化、民主化。教育目标是,培养正确的认识和未来志向的眼光,合理地解决问题,积极应对能动的诚实人才。

  经济系成立于1983年,由于学院的改组,自2004年3月以来一直隶属于社会科学学院。经济学系通过对经济学领域的系统性询问以及对社会和经济变化的最新趋势的介绍和理解,旨在为学生提供对经济学理论的适当理解。此外,他强调了经济伦理以及对经济学理论进行专业探究的重要性,因此他对经济学的实践方面具有正确的见解。因此,通过在经济学的经验和规范方面进行均衡的教育,我们旨在培养人才,这些人才将为经济发展和生活质量做出创造性的贡献。特别是,在2003年大奖获得的90所大学中,经济学系被选为前10%(9所学校)。基于此,预计将来会不断发展。

  1.秉承以基督教精神为基础的职业精神,美德和诚实是美德,倡导环保意识,以友好方式发展自然,协调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

  2.通过鼓励对经济知识和面向未来的思想进行务实和实际的适应来培养具有平衡感的经济学家,以适应迅速变化的经济环境,例如国际化,自由化和信息化。

  3.它包含经济学应具备的基本知识和经济学知识,以便以冷静的理性和热情提高生活质量。

  毕业后经济学专业可以进入各种一般业务,尤其是金融机构,例如银行和证券公司,以及与贸易有关的公司。担任基金经理,分析师和证券分析师。一些媒体在诸如经济报纸之类的媒体上工作,然后进入研究生院,并通过更深入的研究进入与金融机构或公司有关联的研究机构。

  此外,由于经济学的研究旨在了解国家的经济现象,而不是对公司的理解,因此诸如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之类的公共政策案件越来越多地负责政策的制定和执行。

  课程名称

  经济数学、经济理论、劳动经济与劳动关系、会计与经济学、环境经济学、劳动经济与劳动关系、经济统计、国家经济学、市场与公司理论、国家经济学、创业与创新、环境经济学、汉桥教育留学、了解货币政策、投资理财空罪犯、了解货币政策、金融学、国际金融、全球经济学、金融创新与经济、全球经济学、金融风险管理、韩国经济学、大数据分析

  本科留学生申请资格:

  国籍:本人以及父母均为外国人 (注:在申请者上高中之前,本人及父母均获得非韩国国籍者可以申请)

  最终学历:海外高中毕业者或预毕业者、中国所在3年制专科大学毕业者或预毕业者

  语言要求:以下3项中满足一项者

  1. 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3级以上者

  2. 韩国国内四年制大学韩国语学堂3级以上结业者

  3. 明知大学校内考试合格者

  文章来源于汉桥教育留学,未经允许禁止复制删改,转载请注明作者汉桥张老师(微信:ppss12138)及出处,文章内有少量转载的图片、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想要去韩国留学的同学,第一步要把语言成绩提到尽可能高的水平,一般韩语学习时间为半年至1年,可以在国内学习,也可以韩语零基础直接申请韩国大学的语学院。学校设丰厚的奖学金,所以韩国留学非常适合工薪家庭的孩子作为上学选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