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服装系】韩国檀国大学自然研究生院服装专业留学详细介绍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传统服装系】韩国檀国大学自然研究生院服装专业留学详细介绍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18/11/12

传统服装系

以数千年历史和文化著称的我们民族从古代开始就已经拥有高雅服装文化,虽然部分变化,但仍然保持基本型,至今为止一直被佩戴着。深入研究祖先的灵魂服饰文化不光是传统服饰的发展而且是为未来做准备的课题包括我们大学石柱宣纪念博物馆收藏的千余家出土,一万余件相关遗物将作为服饰研究的必需资料作为向导。

专业介绍

传统服装专业将同时进行选择性地学习韩国服饰变迁过程的理论课和博物馆收藏的多种形态男女服饰的实际授课。除此之外,据汉桥教育留学张老师了解到此专业还开设了能够体验被发掘的出土腹式的保存处理和构成性特征的过程,还开设了为韩国美术的理解、传统纹样史、纺织师等为韩国服饰的成长和发展做出贡献的多样的科目。

传统服装学

韩国服装特论、韩国美术师研究、服饰论、民俗复习、东洋服装研究、西式双重研究、织物师、绘画师特别论、韩国服饰材料研究I、韩国服饰材料研究II、染色理论......

想要去韩国留学的同学,第一步要把语言成绩提到尽可能高的水平,一般韩语学习时间为半年至1年,可以在国内学习,也可以韩语零基础直接申请韩国大学的语学院。学校设丰厚的奖学金,所以韩国留学非常适合工薪家庭的孩子作为上学选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