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产业设计系】韩国檀国大学艺体研究生院艺术专业留学详细介绍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时装产业设计系】韩国檀国大学艺体研究生院艺术专业留学详细介绍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18/11/11

  艺体能专业-时装产业设计系

  服装产业设计学系的重点是将技术感性智慧时代性这四个要素进行调和掌握时代的变化,通过掌握广泛的知识,指导人们了解生活与设计的关系。最重要的是培养了作为设计师的创造性思考能力,实施了对多种设计问题进行有效率和独创性解决的想法设计教育。因此本校的设计教育方向如下。

  -培养现代设计师所需要的经济/非经济性思维和能力。

  -鼓励以对非设计学科的多样性了解和基本知识为基础的新设计研究。

  -聘请研讨会/讨论课和多样领域的专家,扩大研究者们对设计的看法。

  -培养对适当而有效的设计研究的理解和运营能力。

  -培养具有多样的学术、产业变化和社会环境状况的设计师的主体性和适当批判性的观点的研究者和设计师。

  教育目标/目标

  作为具有专门化专业知识和面向未来研究能力的设计师,以实施可以与国家和社会要求的高水平社会文化角色和位置相对应的能力进行设计教育为目的。

  专业介绍

  时尚产业融合设计(Integrated Design)

  培养根据设计信息分析的企划力,研究设计产业要求的快速度的形成和功能性,提高进行全球性设计的能力。研究各种项目的设计过程,研究流程以逻辑方式解开,具有独立设计产品的能力,并利用设计中的多种因素来开发真实的、全新的融合设计过程。剧汉桥教育留学了解到此专业同时还包括以融合设计为中心实行经营学私学和光纤系统工程的融合项目设计、工艺、时装、时尚、设计、工艺、时尚、以包括媒体的生活设计为中心的产学年项目为中心实施了融合教育。

  研究方法论IV、设计美学、韩国文化研究和设计、设计美学深层研究、设计策略与规划、韩国文化和设计、全球性问题和创业、与设计哲学的批评.

全球服装产业深层研究、研究方法I、设计研究方法I、现代设计师、对时装行业的理解、设计创业与经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