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系】韩国檀国大学艺体研究生院舞蹈专业留学详细介绍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舞蹈系】韩国檀国大学艺体研究生院舞蹈专业留学详细介绍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18/11/10

  韩国舞蹈、芭蕾舞、现代舞蹈,通过兼备实际和理论的体系教育打下舞蹈理论基础,培养编舞能力,培养专业舞蹈人和领导人。

  教育目标/目标

  舞蹈教育不光是舞蹈技巧而且是培养提高传达基本表现和创造欲的能力的艺术过程因此,本大学的舞蹈学系的目标是培养舞蹈系统化的理论和实际技能及艺术指导能力,通过学术性思考培养舞蹈教育的方法和创作能力,从而培养出能为文化发展做出贡献的有能力的人才。

  专业介绍

  韩国舞蹈(Korean Dance)探索韩国舞蹈的美和内在美,通过传统舞蹈为基础的创作作品的编舞,增进创造力和表现力。

  芭蕾舞(Ballet)以古典芭蕾为基本功,通过很多研讨会课程进行创作实习和现场经验的同时,通过舞蹈鉴赏和作品分析研究同时进行理论和实际。

  现代舞蹈(Modern Dance)重点在于将潜藏在人类内心的生命力和情感体验作为象征性的行动来表现

       课程设置

  民俗学研究、舞蹈心理学、舞蹈配置法、舞蹈作品研究、舞台艺术论、舞蹈心理学研究、舞蹈疗法研究、舞蹈哲学研究、舞蹈技能研究、舞蹈教育专讲、韩国舞蹈、韩国舞蹈专科研究、芭蕾舞、芭蕾舞演员研究、现代舞蹈、现代舞蹈专科研究......

汉桥留学广告张.jpg

  更多舞蹈专业推荐:韩国舞蹈专业-启明大学表演艺术和舞蹈教育专业人才培养为目标

  想要去韩国檀国大学留学的同学,第一步要把语言成绩提到尽可能高的水平,一般韩语学习时间为半年至1年,可以韩语零基础直接申请韩国檀国大学的语学院。学校设丰厚的奖学金,所以韩国留学非常适合工薪家庭的孩子作为上学选择。文章来源于汉桥教育留学,招生张老师(招生微信:ppss1213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