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系】韩国檀国大学艺体研究生院艺术专业留学详细介绍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造型艺术系】韩国檀国大学艺体研究生院艺术专业留学详细介绍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18/11/12

  艺体能-造型艺术系

  金属造型设计、纤维造型设计、东洋画、西洋画

  造型艺术的深奥学问以通过创造性作品研究学术为基础,树立造型艺术学的新理论。通过造型艺术的深奥理论和创意性作品活动培养学术研究能力和有能力的领导人,教育目的是提高国内造型艺术领域的21世纪人类文化。

  专业介绍

  东方画(Oriental Painting)

  为了构筑传统艺术的发源地和现代韩国画的新领域,开发出现代的更专业的独立造型能力,东洋画领域的专业人才培养是东洋画专业领域的目的。本东洋画专业的目标是培养和发展传统艺术的继承·发展和现代韩国化的新领域,为了奠定基础,培养更加独一无二、现代化的专业造型能力,培养出为新时代的韩国化做出贡献的专业人才。

  西洋画(Fine Art)

  西洋化专业开发出具有个性多样的表现能力的作家的素质并以培养专业人才为目标为此要培养个人的创作力和表现力提高造型班有机的相互联系并培养对美术前半部综合性的思路能力专业课程以本科基础过程中积累的知识和创意性为基础,通过丰富多样的实验和研究,培养对作品的批判性观点,深化个人的创作能力,实现现代美术的预知性方法。

  金属造型设计(Metal Science Design)

  结合了对金属造型设计的广泛研究和功能,结合了现代生活的特点,通过实际工作激活了金属造型设计的艺术表现,培养面向未来的教育家、艺术家、设计师等优秀人才。

  纤维设计(Fiber Science Design)

  纤维造型设计的广泛研究和功能结合到现代生活中,通过实际作业,实现纤维造型设计的艺术表现,培养面向未来的教育家、艺术家、设计师等优秀人才。

  混合型设计(Inter-Hybrid Design)

  进入世纪后在富饶的生活条件中集中了更深的研究和关注因此,Interybrid Design(混合设计)专业指导我们了解时代变化,了解生活与设计之间的关系。汉桥教育留学张老师认为最重要的是培养设计师的创造性思考能力,抛开各设计领域的限制,培养能够自由、全面、有效率地解决各种设计问题的设计师。

  想要去韩国留学的同学,第一步要把语言成绩提到尽可能高的水平,一般韩语学习时间为半年至1年,可以在国内学习,也可以韩语零基础直接申请韩国大学的语学院。学校设丰厚的奖学金,所以韩国留学非常适合工薪家庭的孩子作为上学选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