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檀国大学大学院详细介绍-食品工程学(天安校区)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国留学檀国大学大学院详细介绍-食品工程学(天安校区)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19/09/27

  工学-食品工程系:微生物工程、食品工程学、食品材料加工学、食品香气化学、生物功能性食品学、食品加工学

  食品是维持人类生命的能量和营养的供给源,是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因素。今天,除了这些传统观念之外,当今食品工程的发展还不断发展,从人类的健康发展到预防疾病,再到治疗疾病,都采用了食品材料。不仅如此,被称为绿色革命的生物技术的发展也对食品工学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能够解决人类面临的困难。根据这种学术和社会趋势,食品工程专业开发了功能性食品材料及加工食品,开发进口农产品的替代物质,通过探索和开发生理活性物质和酶等多种用途物质,为提高健康和改善福利做出贡献。为此,我们在为生产卫生安全食品而必须具备的食品工学知识和微生物工程学、生物机能性食品学、食品工学、食品加工学以及食品芳香化学的5个领域中积极进行教育和研究。

  教育目标/目标

  食品工学系以本校和研究生的教育目标为基础,首先学习食品工学的基础知识和理论,了解具有创造力和应用力的食品工学,以培养、第二、食品工学的专业知识为基础,了解工业现场的各项问题。分析和解决这些问题,培养有经验的人才,第三,负责生产卫生安全食品,促进国民健康和健康,有责任的人才培养,以及道德观念的人才培养,第四个:教育目标是以有效的沟通能力及与成员的协同心为基础,发挥领导能力的人才培养,第五,具有国际感觉的人才培养。

  专业介绍

  食品加工(Food Processing)

  食品加工是以将加工技术结合到食品原料来确保食品的安全性、延长储存寿命、满足消费者的符号为目标的领域。主要是食物成分的分离,成分的再组合,和储存相关的新工艺和产品的开发,机械设备,食品原料的机械处理,新开发的技术的应用,原料和产品的储存寿命延长,研究有关食品包装等的理论和技术。

  食品工程(Food Engineering)

  食品工学是学习从食品原料到最终产品制造过程中常用的单位工程原理和预测根据公平条件而产生的食品现象的法和最佳公正条件等。而且,以食品原料和产品储存过程中发生的物理、化学、酶和微生物变化为基础,预测存储条件下食品质量的下降程度,并了解存储条件的优化程度。

  微生物工程(Microbial Engineering)

  为了开发利用微生物进行食品生产和加工技术的技术,应从自然界中挑选新微生物来考虑其可用性,并对传统发酵技术的开发和现代基因操控等微生物的性质进行分析和微生物改良。正在为确立一项技术而进行研究。

  食品香气化学(Food Flavor Chemistry)

  对食品而言,香味是决定食品质量的首要因素之一。只有香气好的食品才能满足消费者的喜好。本专业旨在利用gas chromatography/olfamometry和gas chromatography/mass sprometry来提取、分析和同情食品中的香味,以便提供信息以解决与食品香味相关的问题。

  生物功能性食品学(Biofunctional Food)

  寻找多种天然食品、发酵食品、果菜类及制造产品以及由这些天然食品而来的微生物所代表的抗氧化、抗菌、抗癌活性、细胞保护等多种生理活性,研究定量、定性分析以及其用途性。为此,我们抽取、分离和提炼功能性生理活性物质,使用高级分析器(HPLC,GC,MS sprometry,LC-MS/MS,GC-MS)来同情功能性生理活性物质,分析其化学特性,并进行多种生物学效能研究。还要分析生理活性物质生产相关遗传基因的特性,以确保有用的遗传信息。通过这些手段,我们研究了高附加值功能性食品开发及化妆品、畜产、制药、医药产业等相关产业的融合综合新概念功能性产品开发的研究和以这些产品为基础的理论。

  韩国留学留学的学历含金量高,韩国留学费用低廉,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就抓紧时间联系我们的招生老师吧。张老师(微信:ppss12138)

  汉桥教育:想要去韩国留学的同学,第一步要把语言成绩提到尽可能高的水平,一般韩语学习时间为半年至1年,可以韩语零基础直接申请韩国檀国大学的语学院学语言。学校设有丰厚的奖学金,所以非常适合中国家庭的孩子作为升学的选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