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檀国大学大学院详细介绍-环境经济学(天安校区)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国留学檀国大学大学院详细介绍-环境经济学(天安校区)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19/09/26

  人文社会-环境经济学系资源经济和地区经济、流通经济和食品经济、农业经济和食品经济

  环境经济学以经济学理论为基础,分析与环境、资源、食品、地区、产业等相关的各种经济及经营问题。因此,本学科将再细分为资源经济和地区经济专业,流通经济和产业政策专业,研究环境资源经济学,绿市场营销,地区经济,环境·产业政策,食品和流通经济,数码营销等。

  教育目标/目标

  环境资源经济学是以一般经济理论为基础分析环境及资源相关的各种经济问题的应用经济学领域因此,教育的目标是分析地区经济及发展、流通和食品产业、产业政策、环境·资源及相关政策等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的理论、政策能力。以生命和共生哲学为基本概念,培养在解决21世纪世界最大话题资源及环境问题上起到重要作用的国际化时代的专业人才,以教育目的是为国家和人类的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专业介绍

  resource and Resource Economics&Regional Economics(资源环境和区域经济)

  研究环境和资源与经济协调的可持续发展、环保地区开发及地区经济的理论政策框架。

  Marketing Economics and Food Economics(流通经济和食品经济)

  研究流通经济及流通产业的理论和实际,流通企业的新经营战略的开发和展望,关于产业政策的形成和推进的理论,以及与产业政策有关的政府政策的关联性。

  课程名称

  应用计量经济学、资源经济学特别论、研究方法论、资源经济和地区经济、环境经济学特别论、环境政策论、可持续发展论、环境管理专业、环境价值评价论、地方资源分析论、区域工业特别论点、地区政策论、微观经济特别论、流通经济和食品经济、农业经济和食品经济、农业政策特殊论、农产品流通论、食品价格特别论、流通经济特别论、绿色营销、生态经济学、农业经济学特别、宏观经济特别论、有机食品经济论、商品期货可选市场论、食品安全经济学、食品工业发展论......

       更多经济学文章阅读:

       韩国经济学专业-檀国大学经营经济学院经济学系学科前景介绍

       韩国经济学专业-启明大学经济金融学本科专业课程介绍

  韩国经济学专业留学-弘益大学首尔校区本科专业课程设置

  韩国国际经济学专业-嘉泉大学培养经济人才进修核心经济学科目

  韩国经济学专业-明知大学首尔校区社会科学学院经济学系介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