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生】韩国弘益大学留学空间设计专业,新概念设计的学科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艺考生】韩国弘益大学留学空间设计专业,新概念设计的学科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19/09/27

  韩国弘益大学是韩国知名高等学府,尤其在艺术专业的培养上,与中央美院相媲美。弘益大学留学申请条件是不需要艺考与高考成绩的,因此,咨询该校留学的学生是比较多的,其中空间设计专业是其中的招生专业之一,下面就该专业的培养方向、课程学习、就业发展等信息详细介绍。

  专业培养介绍

  空间设计专业空间设计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概念设计的学科,跨越传统的设计专长,如建筑、边界景观、景观设计、公共艺术设计以及某些地区室内设计服务。是培养建设环境空间和时代精神结合设计师的专业,广泛的社会文化理解和艺术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多领域设计出具有时代感的作品。

  专业课程学习

  空间设计论、空间规划特论、环境历史故事、空间营销、应用空间媒体、数码设计特殊研究、设计心理学、空间造型的想象、设计内容、设计趋势研究、空间设计工作室(1)、空间设计工作室(2)、空间设计研讨会、CMF、3D数码制片、数字演示、创业设计、设计管理、设计保护战略论、论文研究方法论等。

  专业就业发展

  在韩国弘益大学结束本科专业的学习后,可以继续研究生的学习,也可以回归,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历的认证,在国内都是认可的。国内可以从事专业相关的工作,也可以选择参加国家企事业单位的招考。

  该专业可以从事的职业如广告公司的设计师、平面设计师、多媒体设计师、游戏设计师、事件相关的设计师、自由职业设计师、视频广告制作人、导演、广告制作、计算机图形学专家、编辑设计、插图等。

  韩国留学留学的学历含金量高,韩国留学费用低廉,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就抓紧时间联系我们的招生老师吧。张老师(微信:ppss12138)

  汉桥教育:想要去韩国留学的同学,第一步要把语言成绩提到尽可能高的水平,一般韩语学习时间为半年至1年,可以韩语零基础直接申请韩国弘益大学的语学院学语言。学校设有丰厚的奖学金,所以非常适合中国家庭的孩子作为升学的选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