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名校:弘益大学本科(2019)申请条件专业解读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国留学名校:弘益大学本科(2019)申请条件专业解读

作者

小H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19/05/10

  位于韩国首尔,创建于1946年,是一所四年制重点综合性大学,拥有多项重点本科专业以及国家级重点科研研究院与艺术文化研究院。弘益大学是韩国优秀的综合性大学,并在艺术领域较为突出,尤其以美术、设计专业比较著名,是韩国顶级的艺术与设计院校,在全球享有极高声誉。除此之外人文社科系与工科系也享有一定名誉,建筑学、电子信息、控制工程、海洋工程、工商管理、经营学、广告宣传、视觉设计、工业设计、空间设计、服装设计、影视多媒体设计以及动画游戏专业等科目更是韩国相关专业领域的奠基者。

  弘益大学作为世界著名设计院校,在艺术设计专业领域成绩更为突出。弘益大学不仅是韩国人心目中的艺术殿堂与文化圣地,更是韩国乃至亚洲以及世界近当代艺术以及现代文明的代表。

  弘益大学共有2个主校区,分别为首尔校区和世宗校区,并且拥有独立运营与管理的首尔校区体育馆、首尔市大学路弘益大学艺术中心研究基地、忠清南道泰安市万里浦海洋研究院以及60万平方米校园设施与校舍。

  弘益大学本科招生专业

  外国学生本科招生设有英语英文学专业、法语法文学、德语德文学、国语国文学、建设城市工科学、电子电器电脑工科学、建筑学系、法学系、经济学系、东洋画系、绘画系、版画系、雕塑系、时装设计、艺术学系、视觉设计、产业设计学系、金属造型设计系、陶艺系、木造型家具学系、纤维美术系、材料工学部、机械信息工学系、造船海洋工程学系、生物化学工程学系、广告宣传学、经营学部、会计学、金融保险学、环球经营专业、游戏软件工学、游戏图表设计、设计·媒体学部、影像·动漫学部等等专业课程。

  弘益大学本科留学费用

  本校国际语言教育进修费用:约155万韩元

  学费:人文类别约430万韩币/学期,自然/美术类别约540万韩币/学期

  奖学金:完善的奖学金制度对优秀国际留学生以及交换生给予鼓励与支持,并对经济困难的学生给予帮助,学校设有国际化奖学金、韩语能力优秀奖学金、国际语言教育院进修生奖学金、成绩优秀奖学金等。

  招生日期:

  -3月入学:7月初招生

  -9月入学:4月末-5月初招生

  弘益大学入学流程

  汉桥教育报名→提交申请材料→材料审核→面试(上海地区)→公布录取名单→提交附加材料→办理入学及注册手续→韩语能力评测

  韩语能力符合标准A→修本科课程

  韩语能力符合标准B→修5门韩语课程→修本科课程

  韩语能力符合标准C→先休学,进修6个月以上弘益国际语言教育院课程→达到韩语能力标准后,复学。

  弘益大学申请资格

  在国内或国外读完相当于韩国正规初、中等教育全部课程的高中毕业生(或预毕业生),并且父母及学生皆为外国国籍。(*注: 父母必须为亲生父母或养父母,不能为继父母)

  ※ 属下列任何一项者,均无申请资格。

  - 初中入学后,被外国人领养取得外国国籍者。

  - 具有大韩民国国籍的双重国籍者。

  - 以报名截止日为准,申请者以及申请者的父母中任意有一人的国籍为大韩民国者。

  ※ 若初·中·高学制未满12年的外籍申请者,经由“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长官”认证,已完成"高中学校教育课程相应的外国教育课程”并且全部结业者可给予与高中毕业者同等资格的认证。

  ※ 外国学校认证标准 - 根据该国家的相关教育法规,只承认该国家认定学历的正规学校的正规课程。语言培训课程、大学预备课程、继续教育课程、成人教育课程、广播电视大学课程、网络课程、海外的自学考试(例如:中国的自学考试、美 国的GED教育课程等)不在承认范围之内。

  - 以幼儿园、学前班及语言研修为目的的教育机关不在认证范围之内。

  想要去韩国留学的同学,第一步要把语言成绩提到尽可能高的级别,一般韩语学习时间为半年至1年,也可以直接入韩国大学的语学院进修。文章来源于HBE汉桥教育留学,作者张老师(微信:ppss12138),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