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问韩国读本科有没有英文授课的专业?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老师我想问韩国读本科有没有英文授课的专业?

作者

小H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19/05/11

   韩国本科留学有相关课程的英文授课,可以用英语成绩来申请韩国本科,但是在这里要强调一点的是:韩国本科留学虽选课的时候可选择英文授课的相关科目,但没有本科专业是全过程英文授课的。

  韩国本科的英文授课是这种形式:

  例:国际通商、经济学、理科类等--韩文授课、英文授课两种讲课模式,是专门针对韩语不好的外国人与想提高英语水平的韩国人准备的,还有一种情况是由于每节课的学生名额有限(教室座位有限)有些学生只能阴差阳错的选择了必须要选的授课模式。例:英文不好的韩国人选了英文授课,韩文不好的中国人选了韩文授课,这也是有可能的。

  还有就是韩国的全过程英文授课叫做GSIS课程,GSIS课程是针对于外国人的专也英文课程,还有一点是GSIS课程是从硕士考试才有的。

  那么,结论就是,本科申请过程中可在韩语成绩与英语成绩中二选一,但进入专业课仍需学习韩语。毕业之前也要提交韩语中高级等级证书。

  申请韩国留学本科课程的同学要知道,在韩国留学学习韩语对本人是最有利的。妄想逃避韩语学习是不现实的哦!

  虽然可以不耽误时间国内高三毕业就可以利用英语成绩来申请韩国本科,但进入本科后建议继续学习韩语,记住是必须要学韩语。

  韩国的本科院校内都设有语言学院,这对于想申请韩国本科的学生也十分有利。甚至像韩国的优秀本科院校檀国大学、明知大学、启明大学、弘益大学等等可以无韩语申请,通过综合材料来判定可先录取之后,再进入语学院学习韩语。

  这对于既没有韩语成绩又没有英文成绩的同学,算是很大的福利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