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丨纺织品艺术设计专业启明大学就业方向与就业前景分析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国留学丨纺织品艺术设计专业启明大学就业方向与就业前景分析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18/12/28

  一、纺织品艺术设计简介

  纺织品艺术设计专业学生主要学习概念设计、视觉艺术史、面料设计、纺织品设计史、纺织品染织纹样史、编织和针织、纺织品材料学、纺织颜色、纺织品织造工艺基础、艺术设计学基础、造型设计基础、纤维艺术设计基础、计算机辅助设计、纺织品装饰艺术专题设计等课程。纺织品艺术设计专业培养能从事各种纤维材料的印染、织造、刺绣、编织等产品外观设计、室内装饰织物设计开发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纺织品装饰艺术设计专业要求学生掌握装饰面料的图案设计开发能力,装饰布艺设计与运用能力。

  二、纺织品艺术设计专业就业方向

  本专业主要面向纺织服装生产企业、家纺设计公司、装饰布艺生产企业,从事图案设计、纺织产品设计、开发、技术管理等工作,也可在纺织品贸易公司从事质量跟单、服装企业的面料采购等工作。

  三、纺织品艺术设计专业就业前景

  纺织品艺术设计专业面向纺织品的艺术设计、产品开发、面料生产工艺设计、面料生产管理、产品营销与品牌创意等工作岗位,培养具有较强的审美感知、形象思维、艺术创意、纺织品设计、开发能力,了解纺织品纹样设计、面料艺术设计、电脑刺绣工艺、印染工艺流程的高技能人才。

  纺织品艺术设计专业是为适应纺织企业的发展,为培养从事纺织品设计、管理、新产品研发等相关的专门人才而设置的,它集功能、艺术与技术于一体,涉及艺术和纺织科学两大领域的许多内容,具有多学科交叉、渗透、融合的特点。社会迫切需要大批具有系统专业知识和先进设计理念的纺织品装饰艺术设计人员。


  启明大学纺织设计专业介绍

  纺织设计系培养在纤维服装和室内装饰领域活跃的创造性纺织风格设计师。为了分析设计要素,专业基础教育和设计思路、表现手法、通过素材开发等系统的基础教育和趋势分析,实施了服装及主场装饰用设计开发的专业深化教育,产学项目、长·短期实习。纺织设计专业是为适应纺织企业的发展,为培养从事纺织品设计、管理、新产品研发等相关的专门人才而设置的,它集功能、艺术与技术于一体,涉及艺术和纺织科学两大领域的许多内容,具有多学科交叉、渗透、融合的特点。社会迫切需要大批具有系统专业知识和先进设计理念的纺织品装饰艺术设计人员。 纺织设计系:以设计就是商品的基本认识为基础,正在教育现场所需的纺织风格企划、设计、生产的特性化课程,PID(大邱国际纺织博览会,大邱)、 PIS(大韩民国纤维交易展,首尔)、Heimtextil(德国,法兰克福)、Intextile (中国,上海)等国内外着名纤维博览会通过展示、销售,构建了独创设计和创意商品能够持续在市场上得到评价的营销渠道,展现了现场实务教育的产房的确切前景。

汉桥留学广告张.jpg

  以上就是韩国启明大学上海办事处汉桥教育张老师编辑发布~韩国启明大学谨祝每一位考生不负韶华,金榜题名!我们期待你的加入。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完整性、及时性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