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丨作曲专业启明大学音乐学院作曲系就业方向与就业前景分析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国留学丨作曲专业启明大学音乐学院作曲系就业方向与就业前景分析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18/12/27

  一、作曲专业简介

  作曲专业学生主要学习作曲、作曲技术理论、视唱练耳、音乐史、戏曲史、民族民间音乐、钢琴或其他乐器演奏、音乐分析、现代音乐分析等。作曲专业培养具有一定的基本理论素养,并具备较全面的音乐创作知识、能力和专业化水平,能在有关文艺单位、艺术院校、科研机构以及出版、广播影视部门从事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的创作、教学、研究、编辑等方面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二、作曲专业就业方向

  作曲专业学生毕业后主要从事文艺单位、艺术院校、科研机构以及出版、广播影视部门从事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的创作、教学、研究、编辑等工作。

  从事行业:1、教育/培训/院校;2、互联网/电子商务;3、影视/媒体/艺术/文化传播;4、公关/市场推广/会展;5、多元化业务集团公司;6、广告;7、网络游戏;8、计算机软件

  三、作曲专业就业前景

  作曲专业是各大音乐院校的主要专业,通过四年的本科专业学习,作曲系的毕业生能够从事专业作曲,音乐主持、编辑和教学工作,许多同学也顺利进入国内外音乐学府进行深造学习。发展道路十分宽广。

  启明大学作曲专业介绍

  根据学生们的特点,教育他们学习传统音乐、现代音乐、电脑音乐作曲。为了培养国际作曲家、音乐学家、音乐理论家、指挥家和音乐教育人员,正在尽最大的努力。同时聘请世界级作曲家和指挥人员担任客座教授,通过实践指导现代音乐的新倾向和技术,开发多媒体、电脑音乐、影像音乐等多种作曲领域的教育项目,进行教育。学生们在在校期间参加了各种比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并通过新录艺术节、现代音乐节、研究发表会等作品发表来积累各种类型的作品经验。

  课程设置 视唱清音、作曲、钢琴课、作曲家肖邦专业课程、键盘和声、韩国传统音乐概论、音乐分析、合唱、电脑音乐入门、高级和声、电子音乐的理解、管弦乐法、乐团编排、演奏与批评、21ST 音乐作品、现代音乐分析、音乐教育论、现代音乐研讨会、韩国音乐研究......

  主要师资介绍:大师级教授:申圣儿、姜锡熙、金正吉、金昌才等

  学生获奖介绍:学生获得 2016 年韩国大学生创作歌唱大赛金奖、西班牙素菲亚作曲大赛冠军等。

汉桥留学广告张.jpg

  以上就是韩国启明大学上海办事处汉桥教育张老师(招生微信:ppss12138)编辑发布~韩国启明大学谨祝每一位考生不负韶华,金榜题名!我们期待你的加入。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完整性、及时性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