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丨启明大学应用韩语专业主要课程设置与就业前景分析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国留学丨启明大学应用韩语专业主要课程设置与就业前景分析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18/12/24

  一、应用韩语专业简介

  本专业旨在培养“韩语+经贸”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具有较强的韩语听、说、读、写、译能力,同时熟练掌握外贸函电、国际贸易、国际市场营销、报关、国际商务等方面的知识,具有较强的计算机操作和办公自动化操作技能。能够从事国际经贸活动并具有多方向发展潜力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二、应用韩语专业主要课程

  包含初级、中级韩国语、韩国文化、韩国语语法、交际韩国语口语、韩国语应用写作、韩国语翻译、韩国文学作品选读、旅游学概论、管理学,国际贸易实务,国际市场营销,国际金融,国际商法,对外贸易谈判技巧。综合韩语、韩语视听说、韩语听说、韩语泛读、韩语作文、韩语演讲等,(具体课程以学校专业实际课程为主)。

  三、应用韩语专业后具备的能力

  培养具有良好的韩语实用基本技能,能在涉外部门、企事业单位从事韩语翻译、国际经贸业务等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了解韩国文化背景,比较熟练地运用韩语进行听、说、读、写、译的基本技能。

  四、应用韩语专业方向与就业前景

  韩国独资/合资企业管理;酒店涉外管理;旅行社涉外管理;文秘;翻译,市场开发等。

  启明大学韩国语文学系专业介绍

  启明大学韩语文学系主要进行韩国民族语言和文学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并在继承民族文化精髓的基础上,培养引领韩国文化潮流的国际型人才,为世界文化交流作出贡献。正确地认识韩国语,可以享受语言为我们带来的美妙生活:正确地理解文学,可以促进国语国文学的发展。

  韩国语文学研究也能帮助我们形成正直的人格,并能帮助我们更好地继承和创作国语文学。作为地区大学的同类专业中的仪仪者,本系以语言学理论为依据的国语学研究和以文学伦理为依据的古典文学方面的研究在本地区获得了权威的认证。韩语文学专业的学生还利用课余时间举办“同胞语言研究会”、“民族文学会”、“文字规范研究会”、“作家研究会”、“大众文化研究会”、“古典文学研究会”等多种多样的研究活动,为毕业后的发展、就业及从事社会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汉桥留学广告张.jpg

  以上就是韩国启明大学上海办事处汉桥教育张老师编辑发布~韩国启明大学谨祝每一位考生不负韶华,金榜题名!我们期待你的加入。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完整性、及时性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