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丨启明大学舞蹈学专业就业方向与就业前景分析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国留学丨启明大学舞蹈学专业就业方向与就业前景分析

作者

小H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18/12/24

  一、舞蹈学专业简介

  舞蹈学专业旨在培养具有较高文化修养、熟悉舞蹈艺术发展基本规律、掌握中外舞蹈专业基本技能的专门人才;要求学生系统地掌握舞蹈历史文化知识和舞蹈基本理论,了解相关学科的知识,有较强的审美感觉和创造性思维,有从事该专业教学和初步的科研能力;掌握分析和研究舞蹈作品的方法,具有较强的理论写作能力。韩国舞蹈专业的舞蹈。芭蕾舞,现代舞,细分化各专业的理论课上自己的性格和个性的选择和学习。舞蹈专业细分的领域的教育和艺术领域之间的融合等多种实用的课程向学生提出,艺术经营与规划等课程,通过学生的实用方法,加以指导。

  二、专业分类

  1.韩国舞蹈专业者是韩国舞蹈的珍藏,宫体,字体的典型传统舞蹈的各种技术综合分析、整理,系统的阶段性的韩国舞蹈的学习能力的培养,实现韩国舞蹈通过各种实验技能的提高。

  2.芭蕾专业者身体的柔韧性、平衡、耐力、节奏感、表现力的提高,各种身体训练的方法和技巧等。通过芭蕾教育的基本原理进行了实践,芭蕾语言运用的能力,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合伙节目芭蕾舞剧创作和教育及芭蕾舞方面的知识更广泛持有的目标。

  3.现代舞蹈风格的多样化,研讨会和专业舞蹈艺术是通过人的可能性的机会。而且活泼的舞蹈创作经验,实现了舞蹈教育培养目标。

  、舞蹈学专业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文艺演出团体、少年宫、文化宫、群艺馆、艺术院校、中小学、大众事业单位宣传机构从事舞蹈教师、舞蹈指导、艺术体操教练、舞蹈演员等工作。

  1 舞蹈老师、2 舞蹈教练、3 早教老师、4 唱歌、5 幼教、6.艺术策划

  、舞蹈学专业就业前景

  舞蹈学专业在专业学科中属于文学类中的艺术学类,其中艺术学类共27个专业,舞蹈学专业在艺术学类专业中排名第8位左右,在整个文学大类中排名约第21位。以后可从事幼儿及初、中、高校舞蹈教育活动,增进健康的舞蹈专业的舞蹈演出活动策划、媒体机构、戏剧和舞蹈表演活动。

  启明大学舞蹈学介绍

  启明大学舞蹈专业(综合现代舞、韩国传统舞、芭蕾舞等,舞蹈名家林慧子、张柳京、崔斗赫、朴金喜、Domark, Vadim等,崔斗赫现代舞团)。以系统化实践教育,注重创新教育和创新理论教育为基础,以培养表演艺术和舞蹈教育领域的专业人才为目标,巩固舞蹈的知识/创新基础。每年都要与在校生的创作发表会,推介会及世界各国的舞蹈团进行紧密的交流和合作体制的建立,努力运营有组织有条理的、周密的学士日程。从1984年体育大学舞蹈专业开始,1996年和1997年分别新设了艺术研究生院舞蹈专业和教育研究生院舞蹈专业,并从2007年开始改编为舞蹈专业,此后舞蹈专业一直延续到现在。

  本科课程设置

  舞蹈学理论、爵士舞、韩国舞蹈团、当代嘻哈、现代舞蹈、舞蹈实践技能、舞蹈综合练习、对戏剧艺术的理解、舞蹈实践技能、舞蹈表演、国外舞蹈史、舞蹈综合练习、舞蹈创作理论、舞蹈与美学导论......

汉桥留学广告张.jpg

  以上就是韩国启明大学上海办事处汉桥教育张老师(招生微信:ppss12138)编辑发布~韩国启明大学谨祝每一位考生不负韶华,金榜题名!我们期待你的加入。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完整性、及时性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更多舞蹈专业文章阅读:韩国舞蹈专业-启明大学表演艺术和舞蹈教育专业人才培养为目标

                                           韩国舞蹈学博士-启明大学研究生院为领悟舞蹈实际技能的教育体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