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韩国留学英语专业就业方向与就业前景分析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2019年韩国留学英语专业就业方向与就业前景分析

作者

小H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18/12/12

  一、英语专业简介

  英语专业旨在培养具有较扎实的英语语言知识基础、较强的英语运用能力和广泛的人文、科技、经贸等专业基础知识,毕业后能从事翻译、教学、商贸、管理、国际文化与科技交流领域工作的高级英语人才。 英语专业学生主要学习英语语言、文学,英美等英语国家历史、政治、经济、外交、社会文化等方面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英语听、说、读、写、译等方面的良好的技巧训练,掌握一定的科研方法,具有从事翻译、研究、教学、管理工作的业务水平及较好的素质与能力。

  二、英语专业就业方向

  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毕业生适合于外经贸各部委、贸易公司、涉外机构、外商投资企业、跨国公司、金融国贸等单位的文秘、翻译、业务人员或行政管理人员等工作,同时也适合于各级政府涉外部门、各类外向型企业或公司以及银行、保险、海关、边防、高等院校及科研部门工作等工作。

  从事行业:

  毕业后主要在教育、贸易、互联网等行业工作,大致如下:

  1 教育/培训/院校、2 贸易/进出口、3 互联网/电子商务、4 新能源、5 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6 专业服务(咨询、人力资源、财会)

  从事岗位:

  据汉桥教育留学了解毕业后主要从事外贸、英语、翻译等工作,大致如下:

  1 外贸业务员、2 外贸专员、3 英语老师、4 外贸跟单员、5 英语翻译、6 总经理助理、7 外贸经理、8 外贸助理

  三、英语专业就业前景

  英语专业在专业学科中属于文学类中的外国语言文学类,其中外国语言文学类共55个专业,英语专业在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中排名第三,在整个文学大类中排名前三位。在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中,就业前景比较好的专业有:英语,翻译,日语,商务英语,韩国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等。英语是国际通用语言,很多国家和地区都将英语指定为官方交流语言。在世界性国际会议、论坛和学术研讨会,在国际商务谈判和国际商贸合同文本,在外资企业或合资企业工作中,英语已成为重要的交流工具。

  更多英语专业硕士推荐:

  韩国英语教育学专业-启明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创新能力英语教师师资力量

  韩国英语语言文学系-韩国加图立大学研究生院英语学专业简介

汉桥留学广告张.jpg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