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专业专升本丨韩国留学一年专升本插班大四项目简介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土木工程专业专升本丨韩国留学一年专升本插班大四项目简介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24/02/21

土木工程3-启明.jpg

  启明大学土木工程学专业介绍

  土木工程学以持续提高人类福利和为人类提供舒适的环境为目的,例如考虑经济利益安全完美地规划设计和建设桥梁、车站、铁道、机场、发电站、道路、下水道、防止环境污染及废物处理等设施,对类似内容的研究教育都为土木工学的学习领域。据启明大学上海办事处汉桥教育了解到土木工学系毕业生的就业领域包括教育业、公务员、国营企业、专业施工企业、工程企业、专门研究职及其个人企业等。

  本科课程设置

  基础建筑设计、流体力学、材料力学、结构力学、土木静力学、水力学与实验室、应用力学与实践、土力学和实验室、建筑材料与实验、给水工程与实验室、钢筋混凝土工程、汉桥教育留学、钢筋混凝土结构设计、桥梁分析与设计、河流工程设计、水处理设施工程......

  职业方向:能源企业:电力公司,水资源公司,水力原子能公司,电力安全公司,地区供热公司,能源管理公司,重工业等与成套设备相关的大企业,太阳能发电、风力发电、燃料电池等能源相关大企业及中小企业电动汽车等相关企业。

  申请条件:

  插班大四:3年制的全日制专科大学毕业生,同时目前就读大学取得95学分以上的学生,且为同专业插班本科,不可跨专业申请。

  语言要求:

  (1)获得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 3级以上合格成绩;

  (2)启明大学校内韩国语水平考试(KKPT)合格证明书;

  (3)本校韩国语学堂3级以上班级结业证明书(含预结业)。

  考试及录取办法:

  (1)启明大学组织教授对符合报名资格的考生进行统一校考(具体时间安排见当年度最新通知)。

  面试:结合学生品德和专业基础素养等多维度指标进行综合评分评价;

  (2)最终录取结果综合成绩证明材料、面试等因素决定。此外,面试成绩未达到评分标准的60%者不予录取。

  (3)韩语零基础者可先参加启明大学自主招生考试预录取:具体如下

  2024年韩国启明大学本科预录取自主招生考试招生简章

汉桥留学广告张.jpg

  声明:韩国启明大学谨祝每一位考生不负韶华,金榜题名!启明之光将与优秀的你互相辉映、相得益彰,期待你的加入,换一个赛道一样可以弯道超车,欢迎同学们报考——启明大学中国地区招生处汉桥教育留学。本文原创编辑/张老师感兴趣的同学有任何问题私信我吧。更多请关注公众号Hanbridge汉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