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一年专升本,韩国启明大学(电气能源工学专业)插班大四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国一年专升本,韩国启明大学(电气能源工学专业)插班大四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24/01/29

电气能源工学800.jpg

  启明大学电气能源工学专业介绍

  为培养绿色能源产业所要求的创新人才,对绿色能源的根本——电能系统进行从基础到高级课程的系统化教育,培养专业人才。特别是为反映新再生能源产业和未来型电力推进动力系统的融合趋势,将电气、化学、材料、环境、机械等多学制教学配套进行,将现有的封闭型教育体制转换成开放型教育体制,以融合学问为基础,具备了对电力能源工程的理论和实务教育的特殊教育体制。据启明大学上海办事处汉桥教育了解到本专业将组成为迅速应对产业界倾向的“开放型教育体系”,不仅与该领域最高教授组成体系,而且通过与政府相关研究机构及相关产业体的联系教育,培养国内及适用于海外市场的国际实务专门人才,从而成为国内较高的电能相关专业。

  电能工程系的骄傲

  电子电工学院电能工程专业是一种以各类新再生能源领域的顶尖教授为中心,在各个领域专业化的成套设备。该校开设并运营多学制间的融合教育课程。以开放型教育体系为导向,加强与相关政府机构及产业体的联系教育,实现需求导向,岗位学习一体化教育。课程分为基础科学与传统电工,电能设备与效率化领域,新再生能源领域,未来型电力动力系统专业基础,专业核心与专业深化课程。

  课程设置:数学、物理、化学、电子领域的课程,C程序设计、电气电子工程概论、基本电路理论、电路与系统、工程电磁学、电气工程实践、半导体特性、电动机控制、电力系统分析、能源转换工程、基础电路论、电磁场、电力工学、控制工学......

  职业方向:能源企业:电力公司,水资源公司,水力原子能公司,电力安全公司,地区供热公司,能源管理公司,重工业等与成套设备相关的大企业,太阳能发电、风力发电、燃料电池等能源相关大企业及中小企业电动汽车等相关企业。

  申请条件:

  插班大四:3年制的全日制专科大学毕业生,同时目前就读大学取得95学分以上的学生,且为同专业插班本科,不可跨专业申请。

  语言要求:

  (1)获得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 3级以上合格成绩;

  (2)启明大学校内韩国语水平考试(KKPT)合格证明书;

  (3)本校韩国语学堂3级以上班级结业证明书(含预结业)。

  考试及录取办法:

  (1)启明大学组织教授对符合报名资格的考生进行统一校考(具体时间安排见当年度最新通知), 分面试和实技考试两部分。

  面试:结合学生品德和专业基础素养等多维度指标进行综合评分评价;

  (2)最终录取结果综合成绩证明材料、面试等因素决定。此外,面试成绩未达到评分标准的60%者或实技考试成绩未达到评分标准的60%者不予录取。

  (3)韩语零基础者可先参加启明大学自主招生考试预录取:具体如下

  2024年韩国启明大学本科预录取自主招生考试招生简章

汉桥留学广告张.jpg

  声明:韩国启明大学谨祝每一位考生不负韶华,金榜题名!启明之光将与优秀的你互相辉映、相得益彰,期待你的加入,换一个赛道一样可以弯道超车,欢迎同学们报考——启明大学中国地区招生处汉桥教育留学。本文原创编辑/张老师感兴趣的同学有任何问题私信我吧。更多请关注公众号Hanbridge汉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