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大学在未来汽车、实感媒体2个领域同时入选为“数码新技术人才培养革新共享大学”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启明大学在未来汽车、实感媒体2个领域同时入选为“数码新技术人才培养革新共享大学”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21/05/11

1620702605.jpg

  启明大学在未来汽车、实感媒体2个领域同时入选为“数码新技术人才培养革新共享大学”

  -地区4年制大学中唯一选定2个领域,运营核心人才培养共享教育课程

800启明新图.jpg

  启明大学(校长申一熙)在教育部和韩国研究财团的“数码新技术人才培养革新共享大学事业”8个新技术领域中,地区4年制大学中唯一被选定为2个领域,建立培养国家水平核心人才的合作体系,共同开发培养人才的标准化优质教育课程·运营。“数码革新共享大学事业”是通过建立共享大学体系,从2021年到2026年6年间培养10万名国家层面的新技术领域核心人才的韩国版新政新课题。以4月份具备条件的41个联合体为对象进行了评价,结果各领域各选出了8个联合体。启明大学将未来汽车领域和实感媒体领域分别选定为参与大学,与财团大学联系,为培养各领域的人才,建立共享大学体系,开发可共享的优质阶段教育课程,为其他专业学生提供新技术领域教育机会等。

  一、未来汽车领域

  该领域选定的启明大学、国民大学、鲜文大学、亚洲大学、仁荷大学、忠北大学、大林大学等一起组成了联盟。这些大学是引领未来汽车领域的大学,分别设置未来汽车革新共享大学事业团,为“未来汽车高等教育体系提出新标准”提供灵活的相互合作体系和人力,通过物质资源共享,为培养第四次产业革命时代最重要的新技术领域之一的未来汽车革新人才,将建立国家层面的革新高等教育体制。

  启明大学自1996年成立汽车系以来,将汽车集中培育为大学特性化领域之一,在城西校区里拥有自主行驶试验场等未来型汽车教育、研究基础设施。据启明大学上海办事处汉桥教育了解到2020年被选为大邱广域市的支援项目“大邱创新人才培养计划(Hu-Star)”,并建立了Keimyung Hustar人力资源中心,并一直在促进韩国人力资源开发项目未来的汽车。此外,通过运营自动驾驶汽车俱乐部'BISA'团队和自制汽车俱乐部'Speed'Violation'以赢得全国比赛,该公司正在展示其在未来汽车领域的能力。

  通过此次项目选定,启明大学将担任大邱地区汽车新技术支援Hub的角色,通过自动驾驶、电动汽车行驶试验场提供高水平的实验室学习基础设施。与此同时,针对地区汽车零部件公司的人力需求,组织实务课程,运营环保汽车领域电气驱动系统特化课程。同时,建立了突出财团参与大学特点的拼图型综合教育模式,到第三年为止,通过35个共同科目的标准化和在线公开,提供平等的教育机会,到第6年为止,将追加开发1 5个共同课程,消除地区和大学之间的教育差距,共同应对未来汽车领域的核心人才培养。

  二、实感媒体领域

  该领域是建国大学主管大学和启明大学一起由庆熙大学、培材大学、全州大学、中央大学、桂园艺术大学参与大学组成了联盟。这些大学通过引领实感媒体新产业,培养对社会做出贡献的全球创意融合人才的需求者中心教育的共享和扩散,提出了相互合作和共存的展望。为此,将建立和运营“实感媒体创意融合共享大学”,并建立和运营实感媒体领域标准教育课程及学士制度开发及可持续的教育及创业生态系统,构建教育环境和共享。

  启明大学将移动技术和游戏内容领域作为教育重点负责,将移动游戏、实感媒体广播、国际化人才培养作为特性化领域。启明游戏移动工学专业自2007年以来一直与Digi-Pen理工大学一起获得双学位,并成功运营了该领域韩国最好的国际联系计划,例如与法国Epitech理工大学合作了一个共享的教育系统。

  启明大学为了此次事业的有效运营,决定设立校长直属机构“数码革新人才院”,负责全球共享大学事业的大庆圈地区扩散作用。主管与美国的Digipen理工学院和法国的Epitech大学联系的全球集中学期运营,并与大邱城市铁道公社合作,在启明站设立开放型共享平台。另外,还将运营与大邱市影像媒体企业及游戏企业联系的产学校教育系统。

微信公众号尾部推广广告.jpg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