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体育产业专业-明知大学培养体育产业领域现场的体育专家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国体育产业专业-明知大学培养体育产业领域现场的体育专家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21/01/26

  明知大学是韩国的4年制的综合大学,创建于1948年, 是韩国的一所名牌私立大学。学校校园秀丽,有着浓厚的学习气氛。师资力量雄厚, 现有教授,副教授 600名,讲师及其它研究人员约3000名。学校以爱、真理、奉献为办学理念来教育学生的一所综合性名牌私立大学。它以年轻而有实力的师资队伍,先进的教育与研究设施,具有国际化理念的学生,以及风景秀丽的校园为基础,培养了许多优秀人才。 明知大学位于韩国首都首尔和临近的教育城市龙仁两个校区。明知大学在2020年QS亚洲大学排名榜中与安大、合工大、南昌大相近。

  体育学院介绍

  体育学部以我们大学追求的美德、知识、身体为基础,培养智、德、体兼备的人才是学科运营的目的和目标。为了真正的教育,与只强调智和德的价值的国内教育的思想偏向不同,将智育、德育、体育协调起来是很重要的。因此,明知大学体育学院的教育目的及目标可以说是培养明知人、智、德、体兼备的体育运动量。面向全球化、信息化、专业化、福利化的发展方向,并在学术领域评估中被公认为最佳体育/社会体育学院于2005年成为教育大学的一员。2018年度,通过本科名称及专业路标改编,努力成为符合第四次产业革命时代潮流的学科,2020年1月通过体育学部专业教育课程认证,对外确认教育课程的优秀性。

  体育产业学专业介绍

  目标是培养可以投入到体育产业领域现场的体育专家。体育产业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所需的身体活动的基础理论,以及体育经营学、休闲学、体育记录分析、体育营销信息、体育ICT的理解、国际体育活动、体育社会学等体育产业相关理论领域、老年体育、幼儿体育、残疾人体育针对不同对象的指导方法,进行了理论和实习领域、高尔夫、休闲体育、新闻体育、保龄球、冰上相关的实践教育、理论和实践体验匠人体育产业现场的实习教育。毕业后,前途领域有体育休闲产业从业者、体育营销员、体育记录分析院、体育经纪人、体育指导师等。

  更多体育专业推荐:

  韩国社会体育专业-启明大学体育学院社会体育专业课程设置介绍

  韩国休闲体育学-中部大学培养振兴国民体育的社会体育指导者

  韩国体育专业-嘉泉大学旨在培养优秀的体育教师及体育指导者

  本科留学生申请资格

  国籍:本人以及父母均为外国人 (注:在申请者上高中之前,本人及父母均获得非韩国国籍者可以申请)

  最终学历:海外高中毕业者或预毕业者、中国所在3年制专科大学毕业者或预毕业者

  语言要求:以下2项中满足一项者

  1、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3级以上者

  2、韩国国内四年制大学韩国语学堂3级以上结业者

  原创声明:文章来源于明知大学上海办事处汉桥原创发布,未经允许禁止任何形式复制抄袭,转载请注明作者张老师及出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完整性、及时性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