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公共行政学-明知大学公共行政管理学科升学指导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国公共行政学-明知大学公共行政管理学科升学指导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21/01/18

  明知大学是韩国的4年制的综合大学,创建于1948年, 是韩国的一所名牌私立大学。学校校园秀丽,有着浓厚的学习气氛。师资力量雄厚, 现有教授,副教授 600名,讲师及其它研究人员约3000名。学校以爱、真理、奉献为办学理念来教育学生的一所综合性名牌私立大学。它以年轻而有实力的师资队伍,先进的教育与研究设施,具有国际化理念的学生,以及风景秀丽的校园为基础,培养了许多优秀人才。 明知大学位于韩国首都首尔和临近的教育城市龙仁两个校区。明知大学在2020年QS亚洲大学排名榜中与安大、合工大、南昌大相近。

  专业介绍

  行政学科自1963年设置以来持续发展,已成为具有57年历史的学科。

  第一,为了适应全球化、信息化时代,编制了课程,通过电脑实习等,致力于强化学生们的行政信息处理及分析能力。第二,随着社会对社会福利的关心大幅增加,为有意成为福利行政专家的学生编制了教育课程。第三,根据专业领域安排指导教授,并随时举行教授•学生联合研讨会等学术活动,努力营造勤学的氛围。第四,为了行政考试准备生,在考试院内运营行政考试班,为了准备公务员考试的学生,正在运营多样的考试应对程序。

  教育目标

  为此,正在公务员、公共机关运营为就业的前途指导、为培养社会科初高中教师及学者的专门课程、为培养社会福利及市民团体活动的人才的课程。

  课程设置

  行政学概论、行政组织论、人事行政论、行政管理论、组织形态论、企划论、地方行政论、计量行政......

  本科留学生申请资格

  国籍:本人以及父母均为外国人 (注:在申请者上高中之前,本人及父母均获得非韩国国籍者可以申请)

  最终学历:海外高中毕业者或预毕业者、中国所在3年制专科大学毕业者或预毕业者

  语言要求:以下2项中满足一项者

  1.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3级以上者

  2. 韩国国内四年制大学韩国语学堂3级以上结业者

汉桥留学广告杨.jpg

  原创声明:文章来源于明知大学上海办事处汉桥原创发布,未经允许禁止任何形式复制抄袭,转载请注明作者张老师及出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完整性、及时性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