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语国文专业-明知大学探究了解和继承韩国传统文化和现代文化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国语国文专业-明知大学探究了解和继承韩国传统文化和现代文化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21/01/14

  明知大学是韩国的4年制的综合大学,创建于1948年, 是韩国的一所名牌私立大学。学校校园秀丽,有着浓厚的学习气氛。师资力量雄厚, 现有教授,副教授 600名,讲师及其它研究人员约3000名。学校以爱、真理、奉献为办学理念来教育学生的一所综合性名牌私立大学。它以年轻而有实力的师资队伍,先进的教育与研究设施,具有国际化理念的学生,以及风景秀丽的校园为基础,培养了许多优秀人才。 明知大学位于韩国首都首尔和临近的教育城市龙仁两个校区。明知大学在2020年QS亚洲大学排名榜中与安大、合工大、南昌大相近。

  专业介绍

  国语国文专业以对韩国语及韩国文学的学问理解为基础,培养出不仅在韩国,在世界也能活跃的,对历史和文化有广泛而深刻的理解的创造性和实践性人才。并且通过语言学科和文学这一人文学的中心学问的磨炼,努力培养不被固定的框框所束缚,主动地开拓自己生活的自由人。

  国语国文专业通过国语音韵、国语语法、国语史等语言学相关知识,口语文学、古典小说、韩文学等韩国古典文学相关知识,以及现代小说、现代诗歌、现代戏剧等韩国近现代文学方面的专业知识的教学,以及文化、创作论、国语教育论、出版论,广播论以使之在更广阔的世界上积极活跃起来。

  教育目标

  了解韩语的体系和特性,培养解决语言生活各种问题的能力,通过对文学全过程的深入研究和活动,探究有关古典文学的各种现象和价值,探究了解和继承韩国传统文化和现代文化的创造性方案。

  本科留学生申请资格

  国籍:本人以及父母均为外国人 (注:在申请者上高中之前,本人及父母均获得非韩国国籍者可以申请)

  最终学历:海外高中毕业者或预毕业者、中国所在3年制专科大学毕业者或预毕业者

  语言要求:以下2项中满足一项者

  1.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3级以上者

  2. 韩国国内四年制大学韩国语学堂3级以上结业者

汉桥留学广告张.jpg

  原创声明:文章来源于汉桥教育留学原创发布,未经允许禁止任何形式复制抄袭,转载请注明作者张老师及出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完整性、及时性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