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实用音乐-启明大学研究生院音乐技术专业培养创意性音乐艺术家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国实用音乐-启明大学研究生院音乐技术专业培养创意性音乐艺术家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20/09/25

音乐技术01.jpg

  音乐技术专业介绍

  媒体艺术系拥有音乐技术、摄影影像、影像动画的详细专业,以深化媒体艺术和基于媒体内容的各种研究领域,同时实现相互合作。不仅是深化包括纯艺术和应用艺术在内的具体专业的研究、作品制作,还以培养融合、复合内容策划和制作所需的专家能力为教育目标。开设能够综合完成教育、规划、研究、制作等的共同课程,作为互补的教育体系,具备能够进军多个领域的高级人才培养体系。

  音乐技术专业面向引领现代社会和文化艺术领域的以尖端技术为基础的音乐和音响艺术,是具有创意的音乐和音响文化内容专家;目标是培养艺术家和导师。本专业的具体专业领域包括实用演奏(主唱、爵士钢琴、吉他、贝斯、架子鼓)、实用作品编曲、声音艺术。为了培养符合21世纪时代潮流、具有世界竞争力的音乐科技专业人才,通过采用先进、系统的专业培训课程和各全空间的综合培训体系,在实用音乐、音响领域走向世界。本专业积极利用过去几年在本科(音乐制作系)推进的地方大学创新力量强化项目(NURI)构建的优秀教育设施和教育系统,将成为培养国内外音乐科技相关文化产业人才的领先专业。

  部分师资介绍:

  1.이에스더: Music Education(肯特州立大学);2.Kyungyoon John Nam:Jazz Performance(密歇根大学);3.이태희:数字媒体(伦敦大学);4.Sunho Lee:Music Business(KyungHee University);5.윤지원:Computer Music(Dongguk University)

  研究生院课程设置

  音乐技术教学法、音乐制作项目指导、声音艺术内容制作、应用音乐表演与批评、视觉音乐分析制作、音乐制作最终项目、音乐技术论文研讨会、数字媒体项目、媒体内容策划、数字视频制作......

  申请资格

  (1)外国学生报名资格:外国人需具备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3级以上的成绩; (2)申请硕士课程者必须是取得了学士学位、毕业证明书或者是即将取得学士学位、毕业证明书者。

  选拔方法

  1) 材料审核;2) 面试审核(面试缺席者不合格处理);3) 实操技能审核(艺术类指定科目,缺席者视为不合格处理)


  韩国音乐留学推荐收藏|想去韩国留学音乐硕士、音乐博士的看过来!


汉桥留学广告张.jpg

  原创声明:文章来源于启明大学中国招生办汉桥教育留学原创,未经允许禁止任何形式复制抄袭,转载请注明作者汉桥张老师ppss12138我的微及出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完整性、及时性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