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庆熙大学-应用英语翻译专业迎接全球时代培养高级英语专家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国庆熙大学-应用英语翻译专业迎接全球时代培养高级英语专家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20/02/19

  2018年新开设的应用英语翻译专业的首要目标是培养具备出色英语运用能力的真正的英语专家。为此,基于有别于现有英语学、英文学或翻译软件的新的教育模式,基于人文学和社会科学等内容的基础,准备了能够在不同的领域专门运用英语的课程。以多种多样的内容为基础,通过“翻译语言间(或文字间)谈话活动(interdiscursivity)”让英语能力开发能够真正实现。学生们将参与在学问理论和实际超越互补关系,相互加强联系的过程,从而在内容中心(content-based)的基础上,实际加深英语沟通能力。”

  通过学习一定水平的英语使用能力和口译技术,以及参与包括英语学、英文学、文化研究在内的人文学和社会科学的知识探索和应用课程,培养英语专家的能力。本课程培养出来的学生通过掌握高级水平的英语理解和口语能力以及有效的应用,可以在翻译、文化交流、英语教育、国际通商、外交、媒体、宣传等多种领域成为英语专家。希望学生们在适应时代巨变的要求的同时,在人文学和社会科学的牢固的基础上,在自己的领域内被认可为最高专家,能够持续创造出创造性议题的能力,并承诺我们的教授们也会为学生们竭尽全力。

  教育目标

  应用英语翻译学科的目标是,迎接全球时代,培养时代要求的高级英语专家,通过由人文学及社会科学领域的各种分析视角和内容组成的“内容中心学习”,培养出高水平的人文、社会学素养。为此,将语言、文化和社会联系有机地联系在一起,将日常英语、多种制度英语和学术英语在相关脉络中进行适当理解和专业运用的能力教育,成为重点。摆脱以往的英语学、英文学、翻译的个别范畴,从应用语言学的角度将英语学、英文学和口译专业能力整合起来,使学生能够在自己所追求的专门语言使用领域(如口译、英语教育、文化交流等)专业化,从而深化自己的专业性。我们将系统地培养全球化时代所需要的英语专家的力量。

  (一)申请资格:本科应届

  1. 国籍条件

  本人及父母均为外国人, 并符合下列条件者

  2. 学历条件

  完成韩国或国外中等教育课程学业者或高中(预)毕业生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家庭学校教育,网络教育学院等教育形式不认可为正规教育课程,因此不可报考本校本科课程。

  3. 语言条件符合下列 ‘1)~3)’ 中任何一项者

  1) 取得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3级以上者

  2) 庆熙大学国际教育院或语言教育院韩国语中级二以上结业者

  3) 庆熙大学韩国语考试3级合格者

  插班本科

  1. 学历条件 下述 ‘1)~2)’中任何一项符合者

  1) 在国内外全日制正规大学里修满两年(四个学期-假期小学期除外)以上结业(预备)者,修满取得学士学位证所需学分的1/2以上者 ※ 结业者: 指在所属大学注册二年(四个学期-假期小学期除外)以上,修满规定的学分,报考时能提 供前置大学开具的满2年(4学期-假期小学期除外)以上的结业证明的持有者

  2) 国内外二年~三年制大专学历的持有者(预毕业) ※ 中国所在学校(专科)毕业生须提交教育部颁发的学历认证书

  2. 语言条件: 符合下列 ‘1)~2)’ 中任何一项者

  1) 取得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4级以上者

  2) 庆熙大学韩国语考试4级合格者

  毕业后前景

  教师、同声传译员、导游、作家、翻译作家、新闻·广播记者、出版业、贸易业、初高中老师、升入研究生院、英语讲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