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贸易管理专业-檀国大学人文社会研究生院培养国际专业经营人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国贸易管理专业-檀国大学人文社会研究生院培养国际专业经营人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20/01/09

  檀国大学(简称“檀大”,韩文名:단국대학교,英文名:DankookUniversity),是韩国著名的私立综合大学,创办于1947年,1967年2月10日升为综合大学。1978年创办天安校区,1984年与1994年又分别成立牙科学院附属医院以及医科学院附属医院。2018年QS世界排名701-750名,在全韩综合大学中排名约前二十。檀国大学大约有3万多名的在校师生。学校于2007年搬至新校区——竹田校区,距离首尔市中心30分钟车程。檀国大学在音乐类、美术类、舞蹈及影视表演类等艺术专业领域都表现的较为突出, 艺术类综合排名在韩国名列前茅。檀国大学在2020年QS亚洲大学排名榜中与东北大、华中师大相近。

  贸易专业介绍

  研究生院贸易专业研究贸易理论及贸易经营方面的专业知识,理论及应用方法。

  贸易理论:贸易理论专业主要涉及经济基本理论、国际贸易理论、通商政策及国际金融相关科目。

  贸易经营:贸易经营专业主要是贸易常务和国际经营相关科目。

  教育目标

  研究生院贸易专业要研究国际贸易理论,通商政策,贸易商务及国际经营专业知识,学术理论和应用方法,在学科发展的同时,通过具有专业知识和研究能力的人才,培养合理主动应对现代信息化产业社会正在突变中的各项问题的能力;目标是培养国际专业经营人或对此的学者及专门研究院。

  贸易专业研究生院课程名称

  贸易政策理论、贸易业务理论、贸易保险研究、统计研究方法论研究Ⅰ、贸易管理研究、国际支付理论研究、商业仲裁理论、产品研究、国际商务理论、国际市场研究、汉桥教育留学、国际投资理论......

汉桥留学广告张.jpg

  文章来源于汉桥教育留学,未经允许禁止复制删改,转载请注明作者汉桥张老师(微信:ppss12138)及出处,文章内有少量转载的图片、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