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艺考生艺术设计-韩国弘益大学工业设计专业研究生课程介绍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2020年艺考生艺术设计-韩国弘益大学工业设计专业研究生课程介绍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19/12/25

弘益设计.jpg

  弘益大学拥有多项重点本科专业以及国家级重点科研研究院与艺术文化研究院,包括东亚艺术文化研究院 ,国际设计研究院等。弘益大学是韩国优秀的综合性大学,并在艺术领域最为突出,尤其以美术、设计专业最为著名,是亚洲顶级设计院校,世界著名艺术学府。

  除此之外,还拥有建筑学、视觉设计、工业设计、空间设计、影视多媒体以及动画、游戏等强势专业。弘益大学的专业学术地位,以及高标准教育质量,雄厚的教育资源,国际化的发展模式,出色的教育成绩,成为艺术高校中的佼佼者,作为世界著名设计院校,弘益大学不仅是韩国人心目中的艺术殿堂与文化圣地,更是韩国乃至亚洲以及世界近当代艺术与现代文化的代表。弘益大学校训“弘益人间”,意为“让最广泛的人间有益”。2007年10月5日弘益大学被美国《商务周刊》评为“亚洲及欧洲范围内最优秀设计大学”,2008年7月17日被评为全球最佳设计院校称号。

  工业设计专业硕士教育目标

  工业设计专业是现代社会向往的新价值和环境资源、生活文化创建的人工环境环境问题,多方面解释,综合,通过广泛的学制性访问,培养合理设计思维能力和独创性的构造能力,培养21世纪时代精神成为未来设计的主角的设计师。

  此外,它是从传统和未来自然中汲取智慧的系统建模培训和创造性思维的基本形成性教育,包括基础课程和产品,运输设备设计领域(如形式和功能,平面和三维表达,心理学和人体工程学)。以及空间设计领域的各个专业的课程,以及通过开展诸如设计研讨会和产学合作研究等领域课程以及基于理论的学科(如现代设计理论,设计管理和设计叙事)来发展与公司的更专业的创造力和产学合作。我们旨在教育可以为社会做出贡献的专业设计师。

  毕业生是创造现代产业社会的人类、技术、环境的新价值,并作为引领设计的专门人士,活跃在整个社会领域和设计的国际竞争力领域。产品设计和运输工具设计,并在一家企业的设计研究所在汽车公司担任汽车室内设计及极限设计师,在空间设计领域专攻环境设计和室内设计,作为人类生活空间的导演和便利的创造者,据汉桥教育留学张老师了解到毕业生一般在企业设计研究所、广告代理公司、企划公司的设计师、广播舞台设计师、室内设计设计师、展示设计师、环境设计师、展览设计师等工作。

  基本资格

  1. 国籍 : 父母皆为外国人的外国人

  ※ 从小学入学至今一直保有外国国籍的学生

  ※ 双重国籍和无国籍者不包括在内

  2. 完成相当于韩国国内小学、初中、高中、大学16年以上正规教育课程的海外学校毕业的在外国民或外国人

  学术能力

  1.申请硕士已获得学士学位或法律上认证与其同等学历的申请者

  2. 申请博士已获得硕士学位或法律上认证与其同等学历的申请者

  语言能力

  韩语能力TOPIK 3级以上 (包括3级)

  注:必须满足上述三项基本的申请资格(在海外自主学习者、网络大学、成人教育等学历不能申请本校大学院。)

  1、以TOPIK成绩入学者:入学后,第三学期为止必须取得并提交TOPIK 4级(及其以上)证书。2、入学后,经学校商讨,需提高韩语能力才能继续学习并准备论文的学生,必须修读并完成学科主任教授安排的本校国际语言教育院(语学堂)的韩语课程。

       课程设置:

  绘图、照片、基础立体、基础平面、自由联想和表现技法、版式、故事管理、用户体验分析和应用、数字媒体设计、运输设计工作室、产品设计工作室、空间设计工作室、设计趋势研究、数字媒体设计、服务设计、数字媒体设计、生活方式营销、业务绘图、数字媒体设计、设计生产流程、营销设计、作品集、设计研讨会、创业设计基础...............

  文章来源于汉桥教育留学,未经允许禁止复制删改,转载请注明作者汉桥张老师ppss12138我的微及出处,文章内有少量转载的图片、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想要去韩国留学的同学,第一步要把语言成绩提到尽可能高的水平,一般韩语学习时间为半年至1年,可以在国内学习,也可以韩语零基础直接申请韩国大学的语学院。学校设丰厚的奖学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