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艺考生表演艺术学-韩国檀国大学戏剧专业研究生课程介绍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2020年艺考生表演艺术学-韩国檀国大学戏剧专业研究生课程介绍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19/12/25


384d2eccddc1471081ac4b7c2f8cf7d9.jpeg

  檀国大学(简称“檀大”,韩文名:단국대학교,英文名:DankookUniversity),是韩国著名的私立综合大学,创办于1947年,1967年2月10日升为综合大学。1978年创办天安校区,1984年与1994年又分别成立牙科学院附属医院以及医科学院附属医院。2018年QS世界排名701-750名,在全韩综合大学中排名约前二十。檀国大学大约有3万多名的在校师生。学校于2007年搬至新校区——竹田校区,距离首尔市中心30分钟车程。檀国大学在音乐类、美术类、舞蹈及影视表演类等艺术专业领域都表现的较为突出, 艺术类综合排名在韩国名列前茅。檀国大学在2020年QS亚洲大学排名榜中与东北大、华中师大相近。

  目标是培养与演出艺术学相关的各领域的创造性进取的专家和领导人。

  教育目标

  目前需要的是能够理解人类普遍的情绪和感情,并以此为艺术支撑的感性丰富的人。特别是积极自我表现,人际关系灵活,以共同体为中心的思考方式及实验精神和创造力丰富的学生,可以发挥潜质。

  主要从事

  导演,戏剧教育者,舞台导演,评论家,剧作家,演员,企划,剧场经营等的实际创作领域和专业领域活动。所属各种剧团,电影公司,娱乐公司等,演员及导演或技术人员等也可以参与。

  表演艺术学系戏剧专业:

  戏剧研讨会、戏剧理论与批评、戏剧与作家研究、演艺理论与实践、韩国戏剧史研讨会、戏剧创作工作坊、高级表演工作坊、实验剧场研讨会、剧目分析与理解、音乐作品分析、迪士尼历史中的艺术哲学......

汉桥留学广告张.jpg

  文章来源于汉桥教育留学,未经允许禁止复制删改,转载请注明作者汉桥张老师ppss12138我的微及出处,文章内有少量转载的图片、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