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经营学专业-申请弘益大学首尔校区经营学院留学介绍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国经营学专业-申请弘益大学首尔校区经营学院留学介绍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19/12/06

  经营学院教育目标

  经营学院经营系是为了将弘益大学的教育理念“弘益人间实现”和“产学一体化精神”体现为经营学而设立的。

  这些教育理念被具体化为"培养主导价值创造的诚实创新的经营者"的任务和"培养创造性经营人才的最高经营大学"的蓝图。

  为了实现这样的任务和展望,设立以下教育目标,培养经营者的专业力量。

  另外,经营学院对韩国经营教育认证院规定的7个认证标准给予了优秀的评价,满足了经营学校教育认证标准,获得了认证。

  经营学专业教育目标

  经营学是社会科学的一个分支学科,是一门以企业为研究对象的应用科学。

  这是一个学问领域,随着企业在市场经济中所占的比重的提高,其重要性也随之提高。

  因此,经营学专业将重点放在经营教育上,以便迎合现代社会的潮流,并引导这一潮流。学习目标大致可概括为4种。

  一,培养具有主导价值创造的领导能力的经营者。

  二、培养诚实守信的经营者。

  三、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经营者。

  四、培养专业经营者。

  以这样的学习目标为基础,经营学专业细分为会计、财务/保险、营销、人事/组织、生产、MIS、国际/战略等7个专业领域,进行理论和实践知识的教育。

  如果能够顺利完成学校提供的教育课程,将会诞生具备领导能力、诚实诚实、具有创造性经营知识的经营人才。

  目前约有5000多名毕业生活跃在企业,学界,政府机关,会计事务所,专业研究机构等社会各个领域。

  尤其是,获得注册管理专业人员资格的注册会计师每年都会选出许多成功的候选人,包括高级职员。

  为此,在学校的支持下开展了测试班,并聘请了很多外籍教授,将重点放在了语言教育上。不仅如此,还聘请了国内外最高水平的教授,追求世界级的经营教育。

  课程设置:

  经营与经费、商业经济学数学、经济学、会计原则、财务会计、商业程式设计、商业经济学数学、商业统计、经济学、公司与管理、会计原则、财务管理、财务会计、组织行为学9、管理与决策、管理与信息技术、商务汉语、中级财务会计、商业统计、企业与管理、国际管理学、市场营销、组织行为学、微观经济学、商务汉语、服务营销、成本会计、人力资源管理、财务报表、中级财务管理、国际管理学、生产经营、电子商务、宏观组织论、管理会计和管理决策、公司与保险、市场研究、商务日语、财务分析、战略管理、政府非营利会计、质量与管理、管理信息系统、企业管理与税务、汉桥教育留学、公司法、跨国企业管理、风险(图案设计)、了解保险产品、服务管理、消费者行为、人力资源组织研讨会、资本市场和会计系统会计审计(NCS)、投资理论、国际金融、文化艺术管理、税务会计、零售营销、组织发展、导数论、并购、管理创新、广告与促销、金融机构管理、企业风险管理、文化与组织、文化内容产业。

  文章来源于汉桥教育留学,未经允许禁止复制删改,转载请注明作者汉桥张老师(微信:ppss12138)及出处,文章内有少量转载的图片、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想要去韩国留学的同学,第一步要把语言成绩提到尽可能高的水平,一般韩语学习时间为半年至1年,可以在国内学习,也可以韩语零基础直接申请韩国大学的语学院。学校设丰厚的奖学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