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音乐系】韩国留学丨檀国大学艺体能研究生院-新音乐系硕士专业介绍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新音乐系】韩国留学丨檀国大学艺体能研究生院-新音乐系硕士专业介绍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19/11/22

  檀国大学(简称“檀大”,韩文名:단국대학교,英文名:DankookUniversity),是韩国著名的私立综合大学,创办于1947年,1967年2月10日升为综合大学。1978年创办天安校区,1984年与1994年又分别成立牙科学院附属医院以及医科学院附属医院。2018年QS世界排名701-750名,在全韩综合大学中排名约前二十。檀国大学大约有3万多名的在校师生。学校于2007年搬至新校区——竹田校区,距离首尔市中心30分钟车程。檀国大学在音乐类、美术类、舞蹈及影视表演类等艺术专业领域都表现的较为突出, 艺术类综合排名在韩国名列前茅。檀国大学在2020年QS亚洲大学排名榜中与东北大、华中师大相近。

  天安校区-艺体能-新音乐系

  音乐技术、表演简介

  新音乐学系以培养能够引领多样的音乐艺术领域的新媒体领域的艺术家为目标,将开展以Lab/工作室/实习为主的课程和研究生案中与很多类似专业的合作项目。创作,演奏,一种结合了现代音乐特性而发展的音乐技术研究和表演领域的深层教育,使现代社会所要求的艺术和技术结合在一起的前提,制作等音乐体裁之间的交叉现象十分突出.把文乐培养定为教育目标。

  学科通用

  音乐技术理论、音乐声学、电脑音乐排版、概念性编曲方法、高级音乐理论、音响设备理论和操作、新音乐乐团研究、爵士技巧、音乐技术:主题研究、高级节奏理论、音响器论、音响技术、电子音乐中心、音乐伴奏、计算机音乐编程-Max、高级即兴周期法研究、高级音效设计-Kyma系统、键盘音乐结构-从经典到爵士乐、表演音响练习

汉桥留学广告张.jpg

  文章来源于汉桥教育留学,未经允许禁止复制删改,转载请注明作者汉桥张老师及出处,文章内有少量转载的图片、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