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庆熙大学本科生活科学学院-食品营养学系专业介绍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国庆熙大学本科生活科学学院-食品营养学系专业介绍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19/11/22

  首尔校区-生活科学学院-食品营养学系

  食品营养学是为了通过饮食生活享受健康的生活,培育有关食品和营养的科学知识,增进地域会和国民的营养和健康的领导者。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平均寿命的延长,对健康的关注也会增大,对饮食生活的欲望也会多样化。

微信截图_20191122140132_副本.jpg

  另外,老年阶层的增加,女性进入社会,独身人口的增长对我们的饮食生活产生影响,因此,为了维持现代人的饮食生活和健康生活,今后食品营养专业的作用更令人期待。目前为止就业的毕业生是医院、大企业体、团体伙食的营养师、营养咨询师、学校伙食师、营养教师、食品企业研究所等研究员、中、高中教师、营养教师、大学教授活动中。

  生活科学大学教育目的体系

  教育目标

  现代社会对生活水平的提高、平均寿命延长、老年层增加、女性社会进军、低收入层问题、单身人口增加、对健康、食品安全的关心增大、功能性食品、健康食品等饮食生活的欲望越来越多。在这种多样的社会需求中,饮食生活占据的部分非常极大,因此积极应对快速的变化,并促使所有人保持均衡的饮食生活和健康生活,培养食品营养专家是我们系的主要目标。

  1、培养人才培养培养人才,以学习有关食品和营养的科学知识

  2、现代社会具有竞争力的学问发展的食品营养专门培养

  3、培养国家和社区及人民的营养和健康的领导者

微信截图_20191122140204_副本.jpg

更多食品专业阅读:

韩国食品营养学专业-启明大学帮助学生深刻理解食品和营养的定义

韩国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启明大学培养社会所要求的食品研究人员

韩国食品加工工程专业-启明大学研究生院高级食品工程领域学科

  文章来源于汉桥教育留学,未经允许禁止复制删改,转载请注明作者汉桥张老师及出处,文章内有少量转载的图片、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