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檀国大学人文社会-韩文学系硕士专业详细介绍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国留学檀国大学人文社会-韩文学系硕士专业详细介绍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18/11/06

  檀国大学(简称“檀大”,韩文名:단국대학교,英文名:DankookUniversity),是韩国著名的私立综合大学,创办于1947年,1967年2月10日升为综合大学。1978年创办天安校区,1984年与1994年又分别成立牙科学院附属医院以及医科学院附属医院。2018年QS世界排名701-750名,在全韩综合大学中排名约前二十。檀国大学大约有3万多名的在校师生。学校于2007年搬至新校区——竹田校区,距离首尔市中心30分钟车程。檀国大学在2020年QS亚洲大学排名榜中与东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相近。

  人文社会-韩文学系

  通过深入研究以韩文学为中心的临近学科,可以系统地理解用汉文书写的传统文化,培养能以创造性的方式发展国家文化的人才。

  由韩文构成的韩国历代诗、散文、小说等原文讲课和作品鉴赏,通过对中国历代诗、散文的比较理解,来学习我们祖先的精神和精神的优越性,继而发展的,对韩国文学的影响.以研究为目的。

  专业介绍

  韩文学(Sino-Korean)

  通过系统地观察韩文、韩文小说、限时作品的主要讨论和争议,扩大对韩文的理解范围。另外增进对作品的鉴定案,并积累对作品的主题和背景知识,加深学术深度。

       韩国韩文史论、韩国韩文研究方法论、韩国韩文研究师特讲、韩国韩文理论研究、韩国古典国域特讲、韩国韩文文献研究、诗·小说·散文学关系论、韩文学、韩国韩时讲课、韩国韩诗研究、韩国汉时特讲、韩国时事论、韩国开始研究、韩国诗研究.......

  报考资格

  硕士学位和硕博连读:国内· 外大学学士学位(预计)取得者 • 根据其他有关规定取得国内外大学同等学历者 • 中国学生通过自考取得的学士学位, 没有报考资格。

  博士学位:国内· 外大学院硕士学位(预计)取得者 • 根据其他有关规定取得国内外大学同等学历者

  语言条件(满足以下任何一项者):

  ① 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3级以上持有者

  ② 研究生院韩国语能力考试通过者(仅针对檀国大学国际教育中心在校生中的语学堂的学生给予应考资格)

  ③英语能力考试(TOEFL PBT550, CBT210, IBT80, IELTS5.5, 以上)持有者。

  未取得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4级的学生(TOPIK1级~3级), 为了提高韩国语水平, 应在入学后必修「研究生院韩国语」和韩国语教育课程, 持有韩国语能力考试4级以上时, 则免修。

  想要去韩国檀国大学留学的同学,第一步要把语言成绩提到尽可能高的水平,一般韩语学习时间为半年至1年,可以韩语零基础直接申请韩国檀国大学的语学院。学校设丰厚的奖学金,所以韩国留学非常适合工薪家庭的孩子作为上学选择。文章来源于汉桥教育留学,招生张老师(招生微信:ppss1213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