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檀国大学国语国文系硕士专业详细介绍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国留学檀国大学国语国文系硕士专业详细介绍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18/11/04

  国语国文学系:国语学、现代文学、古典文学、韩语教育

  国语国文学系以研究韩国语的优秀性和韩国文学的美丽为目的而设立的。国语学的目标是学习韩语的原理、结构和技能,以其独创性及效用性为中心通过与其他语言的比较研究宣扬我国语的优秀性并用韩语研究表现祖先们的生活和智慧、思想和感情、内心世界矛盾的韩国文学传统和文艺美学。国语国文学是韩国学世界化的基础学问,同时对确认韩国人的认同性和民族传统继承做出了绝对的贡献。

  教育目标/目标

  经由国语学及国文学的深层学术盛宴,以培养这一领域的专家为目的。本研究生课程设有硕士博士学位,在硕士学位课程中,以广泛的知识为基础学习学术能力。在博士学位课程中,将特别的研究能力转化成一个专门的研究者,以帮助培养专业的研究者的素质,让他们可以独立开展研究工作。以培养为目的。主要专业领域是国语学专业、高专业、现代文学专业三分。各专业领域重新进行细分,在各领域的专业教授指导下,进行政治研究,培养出能领导这一领域的人才。

  专业介绍

  国语学(Korean Linguistics):国语学以国语声音、形态、构造、功能为中心,以独创性和效用性及各时代的特征和变化为目的。以音韵论,通思论,词汇论,语义论等领域为中心,通过国语的发达和演变过程来纪念韩文的优秀性。通过正确的国语制定符合全球化时代的国语政策

  古典文学(Classical Korean Litrature):古典文学的目的在于观察咱们祖先们的文学遗产中蕴含的感情背景及特色通过对历史潮流中展开的作品和作家的考察,可以眺望古典文学的整体潮流。通过深化研究指导韩民族文化理解、继承、发展。

  现代文学(Modern Korean Literature):现代文学的目的在于从年代以后以我们文笔所表现的文学作品为对象研究其事迹的展开和特色受外来影响,寻找内在发展的动因,分析作家和作品,考察不同时代的文艺词祖和素材及主题的多样变化。通过母语优美的表现,摸索世界文学的可能性。

  课程设置

  国语国文学和国语学专业:国语符号研究、国语文法研究、国语词汇研究、语文通士论研究、国语美学研究、国语方言研究、国语形式论研究、古代语言研究、中世纪语言研究、近代国语研究、国语研究方法论......

  国语国文学和现代文学专业:现代文学史研究、韩国现代文学理论研究、近代韩国诗研究、近代韩国小说研究、现代韩国诗研究、现代韩国古典研究、文学词藻研究、修辞论研究、文学研究方法论、比较文学研究

  国语国文学和古典文学专业:古典文学研究方法论、古典文学思想研究、古典作家研究、韩国韩文特别研究、古典小说特别研究、乐章文学研究、民俗学特殊研究、传说文学特殊研究......

  国语国文系和韩语教育专业:韩语教育概论、韩语教育课程论、语言教授理论、韩语发音教育论、韩语语法教育论、韩语词汇教育论、韩语教材论、韩语表达教育法(说,写)、韩语理解教育法(听,阅读)......

汉桥留学广告张.jpg

       韩国檀国大学谨祝每一位考生不负韶华,金榜题名!汉桥教育留学宣。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完整性、及时性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