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纠结要不要去韩国留学专升本?眼看就快要30岁了!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特别纠结要不要去韩国留学专升本?眼看就快要30岁了!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19/10/16

  对于学历要求越来越高。所以众多的专科生都在努力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学历,除了参加国内的专升本考试以外,还有很过同学选择了出国深造。那大专生如何去韩国留学呢?

  专升本考试失败怎么办?韩国留学专升本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近年来申请韩国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专科学生申请韩国留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国内专升本考试压力大,录取通过率低。专科学生申请韩国留学专升本不需要通过考试就能申请到韩国排名较高的院校。

  韩国留学申请费用低,专科学生只要有专科毕业证满足学校的招生要求就能申请韩国留学。专科学生申请韩国留学,会插班到韩国学习大三的课程。

  在韩国的本科院校学习两年的专业课程,学生在毕业时得到的证书和学位证都一样。并不会因为是插班生而受到不一样的待遇。

  只要能修完规定的学分,就可以得到本科学士学位,也可以进一步申请研究生入学,继续深造。学成回国后,韩国大学的学历也可以得到教育部认证。

  大专生申请本科插班条件:

  大专生在申请本科插班时韩国的院校一般规定的申请条件是:国籍条件、语言条件、学历条件、学分条件和专业条件。

  1、国籍条件 申请者本人及父母均为非韩国国籍的外国人。 如果是多重国籍拥有者,其中包含了韩国国籍,则不算是外国人。

  2、语言条件大部分院校对于大专生插班本科的语言要求是TOPIK3-4级。 但是越优秀的大学,对于学生的要求会越严格。

  申请年龄

  一般韩国的大学接收专升本入学的学员是不超过25岁。但是个别大学在年龄上是可以适当放宽,如:启明大学。

  无需再通过类似国内的专升本考试,只要韩国语过了3级,就可以插班到专业课。而且韩国大学并不会在毕业证书上体现是插班就读还是从大一开始就读。所有学生在毕业时得到的证书和学位证都一样。并不会因为是插班生而受到不一样的待遇。汉桥教育张老师告诉你只要能修完规定的学分,就可以得到本科学士学位,也可以进一步申请研究生入学,继续深造。学成回国后,韩国大学的学历也可以得到教育部认证。

  专科学生申请韩国留学专升本可以选择韩国的优势专业,但选择专升本的专业时最好选择与自己专科专业相近的专业学习。

  韩国拥有世界知名高等学府,专业设置广泛。半导体、造船、纺织、家用电器、汽车制造、艺术、医学、教育等等专业都有很高的水准,而艺术、汽车、计算机应用、经济学和商学科绝对是亚洲一流。

  韩国留学专升本留学费用低,韩国留学的费用相比于欧美国家来说是相当低的,韩国留学首尔地区一年费用8到10万,地方城市一年的费用约在3万-5万之间。学生韩国留学签证通过率高。

  零语言基础的学生想要申请韩国留学可以学习一年的韩语预科,然后进行两年的专业课的学习。学生在韩国会学到更多不同的文化。增加自己的见识,提升自己的能力。

  韩国留学留学的学历含金量高,毕业后是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韩国留学费用低廉,适合大多数工薪家庭的选择。

  申请报名方式:

  微信:ppss12138(张老师)

  地址:启明大学中国地区留学生招生处-上海静安区南京西路1486号东海广场3号楼301-30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