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丨启明大学财务管理专业就业方向与就业前景分析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国留学丨启明大学财务管理专业就业方向与就业前景分析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18/12/20

  一、财务管理专业简介

  财务管理专业培养具备管理学、经济学、法律和理财、金融等方面的基础知识和能力,具有扎实的财务管理知识和技能,适应政府经济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金融与证券机构以及会计事务所相关业务工作,能在工商、金融企业、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从事财务、金融管理以及在大专院校、科研单位从事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学科高素质复合型专门人才。学生要求掌握管理学科、经济学科的基本理论与基础知识;熟悉有关财务管理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较深入了解市场经济运行机制,具备综合分析、解决财务管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初步的科研能力;熟练掌握一门外语,具有较强的外语阅读能力和相当的外语听、说、写、译能力,能利用外语获取专业信息;通过计算机二级水平考试,能熟练运用计算机从事业务工作。

  启明大学财务管理教育目的/目标

  具有卓越的经营理论和实务知识和指导人格的产业专家、研究和教授以培养人力为学科的教育目标。经营学的学科特点和研究趋势同时反映韩国经营学的未来,在学生毕业后与前途相关的具体实践目标如下:

  1. 基于经营理论和实务的卓越知识,为国家及地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产业专业人才的培养

  2. 具有经营学卓越的学术背景,能够有效地传授这一学科的教授

  培养人力

  3. 有创意地挑战经营学的未开拓领域的高级研究人员的培养。

  4. 主导经营理论和技术开发的有国籍的研究人员的数量

  研究生院课程设置

  经营信息管理理论、经营统计学、管理学研究方法论、管理经济理论、国际财务管理研讨会、金融机构理论、金融理论研讨会、财务论特殊研究、财务研究方法论、企业财务理论融合、企业财务论、服务运营管理、战略经营研讨会......

  就业方向

  1.进企业做会计或财务,选择这条路的话最好找个暑假的时间去企业实习,现在用人单位很看重这方面。

  2.进会计师事务所做审计,选择这条路的话最好大学期间注会考出几门。

  3.进银行业也是比较好的选择,这个最好有关系。

  4. 进专门的金融,货币,经济,调研机构;不过概率比较小。

  5. 自己成立会计师事务所,成立会计事务所不会面对像做兼职会计的交际压力,且收入十分可观,但对专业所需水平要求很高。目前成立会计师事务所的大多具备注册会计师或高级会计师等级的人。

  6. 进大学任教。据汉桥教育留学张老师了解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和经管类专业近年愈加的火爆的趋势,市场定需要大批的财务管理人才,进入大学任教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汉桥留学广告张.jpg

  以上就是韩国启明大学上海办事处汉桥教育张老师(招生微信:ppss12138)编辑发布~韩国启明大学谨祝每一位考生不负韶华,金榜题名!我们期待你的加入。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完整性、及时性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