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开销费用明细】韩国留学首尔地区大学一年预算8-10万人民币,够吗?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各类开销费用明细】韩国留学首尔地区大学一年预算8-10万人民币,够吗?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17/07/31

  韩国留学日常开销有很多,包括所就读的学校、专业、是否半工半读、个人的消费水准等等,根据这些情况的不同费用也会有所差距,没有什么所谓的标准,勤工俭学的学生和花钱大手大脚的学生其实个国内情况差不多。

  1、庆北大学

  庆北大学(경북대학교, Kyungpook National University),是一所本部位于韩国第三大城市大邱广域市的一所综合国立大学。庆北国立大学建校于1946年(简称KNU),1951年发展成为由5个学院构成的一所国立综合大学,学校设有14个学院、9个硏究生院。现有在职教授1300多名,在校生26000多名,庆北大学以其厚重的历史,严谨的学风,坚守着“汉江以南最高综合学府”的美誉,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位于561-570位。

  重点专业:机械、物理、数学、食品营养、国语国文、英语、IT信息技术、BT生物技术、NT网络技术。

  学费:约11000-14000元/学期

  奖学金:取得TOPIK成绩3级减免学费16%-20%;取得TOPIK成绩4级减免学费40%-42%;

  2、启明大学

  启明大学(계명대학교,Keimyung University),1899年建校,是一所本部位于韩国第三大城市大邱广域市的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韩国教育部直属的地方性大学。经历124年的发展,在校生规模已达到28000余人,其中全球各国留学生2000余人,中国本硕博及语言生1000余人。与110多个海外学校与该大学达成双务协议并结成姊妹大学,包括国际交换学生项目—ISFP(本部在华盛顿),拥有300多个姊妹大学,是美国CCIS指定的韩国学指定大学,近120余门专业课程采用英语授课。拥有哈佛大学的建筑风格,被选定为韩国10大优美的校园之一和“东方哈佛”校园称号。

  学费:约16000-23700元/学期

  奖学金:取得TOPIK成绩3级减免学费 50 %;取得TOPIK成绩4级减免学费70%;

  重点专业:汽车工程、服装设计、工业设计、韩语及韩国国学、声乐、戏剧音乐剧、体育学、美术、电子工程(集成电路、半导体)、生态景观学、国际通商、观光经营、机械工程

  去韩国留学的同学应该知道,韩语成绩达到topik3或者topik4的话,就可以减免很多学费,所以说如果成功拿到奖学金,减免学费的30%到50%,如果能取得topik6则可以学费减免100%。

  学费、住宿费、餐费、交通、学费(首尔地区一年开销17-18万RMB,地方城市读大学一年吃住学开销4-6万RMB)

  文章来源于汉桥教育留学,未经允许禁止复制删改,转载请注明作者汉桥教育张老师(微信:ppss12138)及出处,文章内有少量转载的图片、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