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如何选择专业,国内专业和韩国专业对于叫什么?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国留学如何选择专业,国内专业和韩国专业对于叫什么?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23/03/30

  很多同学们想去韩国留学,看了简章急忙忙来问老师:老师怎么办,韩国这边的大学里没有我学的专业啊!我去不了了吧!

  其实国内大学大部分专业到韩国都是有对口专业的,只是名称不同,就不说国内大学和韩国大学专业名称有差异,韩国大学之间,同个专业名称都不同,比如新闻传媒和言论影像,看着完全不是一回事儿,课程居然都差不多,都是传媒类的。

  那么今天来给大家讲讲,国内大学不同的本科专业,到韩国留学都对应什么专业以启明大学和庆北大学为例。大家也要多结合自己课程和韩国专业课程来做比较,专业课程可以在官网查看。

  国内大学大学: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

  韩国大学:启明大学(教育学、中文中国学)、庆北大学(汉文系、教育学、中语中文学)、大多数大学的韩国语教育学

  国内大学:英语英文学

  韩国大学:庆北大学(英语英文系)、启明大学(英语英文学)、大多数大学的英语英文学

  国内大学:朝鲜语

  韩国大学:大多数大学的国语国文、韩国语教育都可以选择,朝鲜语专业比较好的话也可转专业申请,比如经营、传媒、广告等等。

  国内大学:广告学

  韩国大学:庆北大学媒体传播学、启明大学(言论影像学、广告宣传学)、大多数学校的广告学/传媒学/艺术经营学

  国内大学:绘画

  韩国大学:启明大学绘画专业、庆北大学美术系。设计、绘画相关都可以申请,需要相关领域的作品集。

  国内大学:环境设计

  韩国大学:一般对应韩国生态造景学,启明大学、庆北大学都不错

  国内大学:音乐学

  韩国大学:除了对应各校音乐专业外

  国内大学:物流管理

  韩国大学:多数学校的国际商务、国际通商、经济通商

  国内大学:数字媒体艺术

  韩国大学:启明大学新闻传播系、言论影像学、网络漫画、动漫影像、摄影传媒

  国内大学:播音主持

  韩国大学:新闻传媒、戏剧表演

  上面就是这几年主流的专业介绍,录取后学生反馈就读体验也不错。但是如果你的专业太冷门韩国没有这个专业,或者你就是不想再继续本科所学专业了,那么可以考虑考虑跨专业申请热门专业报考。韩国留学专升本插班大三、高中应届生、中专、职高毕业生、本科毕业生读研,有问题也私信我哦

汉桥留学广告张.jpg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