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韩国留学读本科(大一新入、大三插班)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想韩国留学读本科(大一新入、大三插班)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22/08/25

  韩国留学越来越热门,有很多国内学子去韩国留学读本科,老师今天给大家汇总了去韩国读本科要满足的条件,以便考量自己的条件,随着时间提前申请。

  韩国留学的申请要求主要有基本条件、学历条件、经济条件、语言条件。

  一、基本条件

  韩国大学要求申请学生本人及父母双方均非韩国国籍,任何一方为韩国国民都不能申请。

  二、学历条件

  01、本科大一新入要求

  高三应往届毕业生(须所在省市自治区会考或学考成绩合格,正规中国境内全日制高中就读,成绩特别优异的职高和中专学生也可以报考);需要交毕业证、完整的成绩单、学历证明等材料。

  前置学历:普通高中,职业高中,中专。

  02、本科插班要求

  大学专科:全日制专科毕业。

  (1)本科2+2大三插班生:中国国内全日制四年制大学本科二年级下学期在读及以上在校生,需修满所在专业四年总学分一半以上;

  (2)专升本大三插班生:中国国内全日制大学专科应往届毕业生;

  根据以往专业与申请专业之间的相关程度,韩国学生学习通常会安排进入大二或大三继续。

  三、经济条件

  申请留学签证,居留认定期间你有经济能力,支付留学期间所有的留学费用及住宿费、生活费等,一般韩国留学如在首尔地读书约16-18万元一年,地方城市读书约5-6万一年。

  申请留学会要求提供约13万的国有银行存款证明。

  四、语言条件

  01、本科新入

  需要提交TOPIK3级以上韩国语能力,艺术体育类专业2级就可以。如果达到4级或以上,不仅录取率会大大提高,奖学金学费减免力度也会提高很多。

  02、本科插班

  需要提交TOPIK3-4级以上韩国语能力

   注意:零基础韩语,一般是需要在大学语学院学习一年的韩语,韩国大学里面有语言学院,为外国留学生提供语言课程。

  语学院韩语课程结业后达到韩国大学本科入学要求,本科新生进入韩国大学进行四年专业课程学习,本科插班进入韩国大学进行2-3年专业学习。

  相对于其他留学条件复杂的国家来说,韩国留学相对简单,对于工薪家庭来说政策比较友善,性价比很高,是出国留学首选。

汉桥留学广告张.jpg

  声明:以上就是韩国启明大学上海办事处HBE汉桥教育张老师编辑发布,韩国启明大学谨祝每一位考生不负韶华,金榜题名!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欢迎同学们报考启明大学,更多了解请私信我哦!

  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完整性、及时性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