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艺术设计专业-檀国大学陶瓷系致力于培养专业优秀陶艺家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陶瓷艺术设计专业-檀国大学陶瓷系致力于培养专业优秀陶艺家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21/10/26

  陶艺专业介绍

  陶瓷系于1972年作为陶瓷工艺系开始,1976年改为应用艺术系,1980年更改为陶瓷系。我们学科制定了培养理论和设备兼备的陶艺专家的教育目标,并制定了传统陶瓷、产业陶瓷、环境陶瓷领域的教育课程。建立设计基础,培养具有专业人功能的优秀陶艺家,以此来继承和发展咨询化,致力于培养文化创造能力。学习传统和设计以及环境陶瓷是其他学校很难找到的最大优点。另外,每学期都会举办课题展示会,每年都会举办毕业展示会,为创作品提供评价和机会,同时也致力于与毕业生展示会等相关的广泛创作活动。

  工业陶艺:培养与现代人的生活模式相协调的桌服、Novelty装饰用陶瓷家具等设计和制作能力,交叉研究专业。

  传统陶艺:了解传统和现代的陶瓷装饰手法,将手法活用在产品制作中,制作出更有品味的陶瓷。

  环境陶艺:设计一些具有装饰性、有意味的艺术品,以提升空间的氛围和质量,培养出可与给定空间和环境相适应的作品的创造性艺术品,这些平面和立体作品与陶瓷一起提供呼吸和思考的休息时间.

  申请资格

  新生与插班生共同具备条件:只有毕业于该国有关教育法律规定的正规学校者可以申请,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录取者不可申请。

  1.本科新入生:

  申请资格:报考者及父母均为外国人,完成小学、初中、高中十二年全部教育课程,国外高中毕业(或即将毕业)者。

  2.本科插班生(3年级):具备新入学申请资格者,并且具备以下任一条件者。

  3年级插班:国内外正式大专院校毕业者、国外正式4年制大学里完成2年并且取得了获得学士学位所需基本学分的1/2以上者。

  语言能力:TOPIK3级以上成绩持有者或未持有时可参加本校自主考试者、申请艺·体能专业的插班生,需至少持有TOPIK3级或以上的成绩。

  课程设置:基础造型、形态探索、艺术研讨会、兵马俑造型、工艺陶瓷实器、环境陶瓷、环境造型物制作、模型制作、陶瓷设计论、饮食与器皿、造型陶瓷、铸造技法、陶瓷材料学、模具制作技法、模型制作、工艺陶瓷器、陶瓷营销、世界陶瓷作品研究、陶瓷内饰、陶瓷物品......

  就业方向:2006年毕业同门在传统陶瓷领域占15%,工业陶瓷领域占15%,环境陶瓷领域占2.5%,其他67.5%,2007年毕业同门作为生产陶艺作品和产品的主体,作为各企业的设计者,有69.2%的高就业率。

  檀国大学介绍

  檀国大学,是韩国著名的私立综合大学,创办于1947年,1984年与1994年又分别成立牙科学院附属医院以及医科学院附属医院。2018年QS世界排名701-750名,在全韩综合大学中排名约前二十。檀国大学大约有3万多名的在校师生。檀国大学在音乐类、美术类、舞蹈及影视表演类等艺术专业领域都表现的较为突出,艺术类综合排名在韩国名列前茅。檀国大学有两个校区,主校区在龙仁市竹田校区,地铁盆唐线竹田站距离首尔市中心30-40分钟车程直达江南乐天世界。天安校区位于天安市,首尔和天安市大约距离100公里左右,开车大约需要一个半小时。首尔地铁1号线可以通到天安市。檀国大学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第751-800位,2020年QS亚洲大学排名榜中与东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相近。知名校友:秋瓷炫 金钟国 池昌旭 河智苑 李旼赫 玉泽演 朴宝英 朴泰桓 车学沇 李旼赫........

  更多陶瓷艺术设计阅读:珠宝设计韩国留学-启明大学培养蜡雕技法、陶瓷技法、金属工艺技法

汉桥留学广告张.jpg

  文章系汉桥教育原创编辑发布,作者张老师未经允许禁止任何形式复制转载,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完整性、及时性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想了解更多关于檀国大学留学,申请流程,申请要求,作品集,奖学金,签证,住宿和留学生活及学费等,可随时私信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