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唱作人专业-韩国为数不多的流行音乐专业檀国大学校园音乐文化介绍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国唱作人专业-韩国为数不多的流行音乐专业檀国大学校园音乐文化介绍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21/10/13

  韩国的流行音乐文化建设在近十年迅速席卷全球,韩国以优秀的培养与运作模式,将一大批备受欢迎的偶像歌手推广向世界。在当代韩国流行音乐界,歌手的培养离不开高等院校的教学,其中不乏部分高校的艺术院所为其输送的高素质人才。例如檀国大学,知名音乐人校友:(2PM成员)玉泽演、(BIGBANG成员)崔胜贤、崔东旭、李旼赫(BTOB成员)、辛载夏......

  檀国大学(简称“檀大”, 韩文名:단국대학교,英文名:DankookUniversity),是韩国著名的私立综合大学,创办于1947年,1967年2月10日升为综合大学。1978年创办天安校区,1984年与1994年又分别成立牙科学院附属医院以及医科学院附属医院。2020年QS世界排名701-750名,在全韩所有综合大学中排名前二十,韩国艺术类大学综合排名前三,与东北大、华中师大相近。

  檀国大学拥有2所院区所组成的大规模综合性大学,大约有3万多名的在校师生。学校于2007年搬至龙仁市新校区竹田校区,距离首尔市中心约30分钟车程。设有25个学部和系、100个专业。硕士研究生院有63个系,博士研究生院有51个系。

  新潮音乐系

  檀国大学天安校区新潮音乐系:音响工程师专业、音乐技巧&计算机音乐作曲专业、爵士钢琴专业、爵士贝斯专业、爵士鼓专业、爵士吉他 /管弦乐专业、唱作人专业;运营理论与实践系统性结合的教学课程,培养具有坚实的音乐基础并能为大众音乐创作做出贡献的有实力的音乐家。尤其为养成现代社会所需要的艺术人才,开设音乐与科技相结合的教学课程。目前,学科正发展为引领韩国实用音乐学界、具有传统底蕴的特性化学科。

  新音乐课程设置:视唱练耳、音乐理论、基本声学、音响设备、MIDI技术-理论与乐谱、当代作曲、词曲创作合奏、爵士乐团、即兴技巧、电子音乐作曲、舞台音响技术、电脑音乐音序、声音合成、电脑音乐制作、高级合成技术、多媒体音乐、爵士乐作曲、新音乐表演......

  申请资格

  新生与插班生共同具备条件:只有毕业于该国有关教育法律规定的正规学校者可以申请,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录取者不可申请。持有TOPIK3级或以上的成绩。

  1.本科新入生:

  申请类别:父母均为外国人的外国学生。

  申请资格:报考者及父母均为外国人,完成小学、初中、高中十二年全部教育课程,国外高中毕业(或即将毕业)者。

  2.本科插班生(3年级):具备新入学申请资格者,并且具备以下任一条件者。

  3年级插班:国内外正式大专院校毕业(将毕业)者、国外正式4年制大学里完成(或即将完成)2年(4个学期),并且取得了获得学士学位所需基本学分的1/2以上者。

  毕业发展方向:电影•大众音乐创作/编曲、录音演奏、广告及舞台音乐的演奏和制作、实用音乐领域的歌手等多种与音乐相关的工作。

汉桥留学广告张.jpg

  更多阅读:韩国实用音乐-启明大学音乐制作专业进行实用音乐演奏,实用型作曲教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