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研究生考试难吗?这应该是你离韩国知名音乐名校OFFER最近的一次!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音乐表演研究生考试难吗?这应该是你离韩国知名音乐名校OFFER最近的一次!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21/09/22

音乐学院外景 - 副本.jpg

  韩国启明大学音乐与表演艺术学院优势

  启明大学音乐与表演艺术学院启明大学音乐与表演艺术学院,目标是建设成为韩国前三的音乐学院,大师级教授众多,附属韩国大学里最大音乐厅-启明艺术中心,全球知名剧目对外公演,同时共建有启明-肖邦音乐学院和启明-李斯特音乐学院,校际互派教授驻点教学科研。两所顶级音乐学校外籍特邀音乐家教授也担任导师和授课。这里有韩国最优秀的大学管乐合奏团之一——启明管乐团,定期举行亚洲太平洋肖邦钢琴演奏会。

艺术中心夜景800.jpg

  1、韩国大学知名音乐学院之一,大师级教授众多,附属韩国大学里最大音乐厅-启明艺术中心,全球知名剧目对外公演,同时共建有启明-肖邦音乐学院和启明-李斯特音乐学院,校际互派教授驻点教学科研。

  2、两所顶级音乐学校外籍特邀音乐家教授也担任导师和授课。

  3、这里有韩国最优秀的大学管乐合奏团—启明管乐团,定期举行亚洲太平洋肖邦钢琴演奏会。

启明艺术中心内景800.jpg

  音乐学系硕博开设专业:

  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长笛,双簧管,单簧管,巴松管,小号,长号,大号,萨克斯管,竖琴,打击乐器,声乐,作曲、钢琴、管风琴、理论、管弦乐队指挥、合唱指挥等详细专业。

80001.jpg

2018艺术殿堂启明大学管弦乐队庆典

  管弦乐专业:学生获得俄罗斯国际音乐大赛冠军(长笛),韩国大学规模No.1管弦乐团,大师级名家如Jaroslaw Domzal,管弦乐指挥大师郭昇等,其他名家如长笛大师金英美,孙利史、沈尚俊、李江日等。

  管弦乐专业自1961年不断发展到今天,在管弦乐专业中,包括小提琴在内的弦乐器、管乐器、打击乐器等用于管弦乐团的大部分乐器都设置了详细的专业。在校生除了接受教养课和理论课程外,还接受了包括专业技能在内的Orchestra、String Chamber Orchestra、Wind Chamber Orchestra、Chamber Ensemble等各种演奏课程,锻炼个人的技能,并积累了以实际技能课程为基础的各种演奏经验。由所有管弦乐专业的学生都参加的启明交响乐团在教授的指导下,每次演奏会都以惊人的音色和和声令听众深受感动,受到了高度赞誉。由管乐专业全体学生参与的“Keimyung Symphonic Band”在李江日教授的指导下,通过邀请法国“Le Mans国际音乐节”的演奏和几次济州国际管乐节的演奏等展示了出色的实力。

  声乐专业:学生获得2016年韩国声乐大赛金奖、2016年意大利国际歌唱比赛三等奖、2016年意大利玛格达·奥莉薇萝国际声乐大赛特别奖;2016年西班牙国际声乐大赛决赛资格等,(韩国顶级声乐教授,河席培、姜慧晶、金圣哲、南慈恩等大师云集,著名合唱指挥大师朴永浩教授等)

  声乐系创建于40年前,一直为培养专业音乐人才而努力。之后升级为音乐表演艺术学院声乐系后,培养出了众多的音乐家与教育工作者。声乐系一直致力于培养匠心独具及具有探索能力的音乐人才。将音乐理论与专业实践相结合,通过小规模的合奏、合唱以及歌剧演出等积累实际的舞台经验,造就具备卓越技能的演奏家及音乐教育专家。邀请国际音乐家为客座教授,通过与国际各姐妹大学的专业实践和音乐理论方面的密切交流,丰富经验,开阔视野,为艺术文化的创造提供条件。

  拥有优质的教学团队,例如韩国国宝级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博士生导师姜惠晶教授 ,西班牙女高音卡巴耶弟子韩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博士生导师河席培教授,波兰Olsten大学,华沙的波兰学院韩国启明大学肖邦音乐学院担任教导主任爱娃教授。

  作曲专业:学生获得2016年韩国大学生创作歌唱大赛金奖、西班牙素菲亚作曲大赛冠军等,申圣儿、李承善等名家导师。

  作曲学习传统音乐、现代音乐、电脑音乐作曲,为了培养国际作曲家、音乐学家、音乐理论家、指挥家和音乐教育人员,正在尽最大的努力。同时聘请世界级作曲家和指挥人员担任客座教授,通过实践指导现代音乐的新倾向和技术,开发多媒体、电脑音乐、影像音乐等多种作曲领域的教育项目,进行教育。学生们在在校期间参加了各种比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并通过新录艺术节、现代音乐节、研究发表会等作品发表来积累各种类型的作品经验。

  钢琴专业(大师名家云集,如钢琴大师林东闵、Tarasov Sergei 、Shitin.Oleg奥列格·希丁、金兰熙等)

  由在美国和欧洲等各发达国家进修多年的著名钢琴家组成的教授队伍负责实际指导。大学四年里系统地循序渐进地学习从巴洛克时代到现代的音乐,使学生多方面全方位地接触各个时代的音乐。同时通过实施针对新入生的新录音乐会、在学生的研究发表会、音乐会之夜、协奏曲之夜等演奏会,提高学生的实际演奏经验,为了使学生具有音乐人的基本素养及音乐知识开设了多门教学课程。

  (备注:音乐学院还有肖邦音乐广场和自己的乐器博物馆和有声图书馆,馆藏各种原版曲谱和CD,音乐制作工作室、上百个各种不同用途和类型琴房、合唱教室、舞蹈教室、排练厅、录音棚、大中小演艺厅等设施设备十分先进,实力雄厚)

  媒体艺术学系硕士开设专业:

  摄影影像专业,视频与动画专业,音乐技术专业(音乐制作)

  音乐技术专业介绍

  音乐技术专业的目标是培养具有创意性的音乐、音响文化信息专家、艺术家。以培养能够领导现代社会和文化艺术领域的最尖端技术为基础的音乐、口音艺术。本专业细则由实用音乐演奏(主唱,爵士钢琴,吉他,贝司,鼓声),实用编曲,声音艺术(声音设计,声音唱片)组成。培养符合21世纪时代潮流,具有世界竞争力的音乐科技专业人才由于采用了专业间的综合教育系统,在实用音乐和音响领域正走向世界。希望培养出符合21世纪时代潮流,具备世界竞争力的音乐技术专家。系统先进的专业课程,由于采用了专业间的综合教育系统,实用音乐和音响正在走向世界。本专业有优秀的教育设施及教育系统,它是一项地方大学创新与加强工程,积极运用,成为培养国内外音乐技术相关文化产业人力的先导专业。

20180424_160312836_90866.png

  艺术治疗学系硕博开设专业:

  音乐治疗专业,融合艺术治疗专业,艺术治疗专业,运动治疗专业

  艺术类专业研究生考试预录取优势:这应该是你离韩国知名音乐名校OFFER最近的一次!

  艺术类预录取考试只考专业课,申请音乐硕士于本科大三大四阶段提前举办,申请音乐博士需硕士毕业,音乐学各专业导师来华直接选拔。通过预录取专业考试的学生可获得启明大学研究生院发的预录取通知书,暨专业合格证书。被录取的考生只需硕士入学前通过韩语3级考试即可。不耽误时间,先拿合格证书再学语言,语言可选择国内学习或赴启明大学语学堂学习。

  由我上海办事处推荐报名并被录取的学生,研一首学期根据成绩可享受30%-50%学费减免的奖学金(不含语学堂预科),韩语水平TOPIK6级以上者还可申请100%全奖,全免学费。

  研究生首学期根据成绩可享受30%-50%学费减免的奖学金(不含语学堂预科),韩语水平TOPIK6级以上者还可申请100%全奖,全免学费。

  已获得TOPIK3级以上水平证书的学生可直接申请硕博士并参加专业面试,未获得TOPIK3证书的学生可报名启明大学语学院课程,读至少3个短学期语学院课程后可凭启明导师推荐信免TOPIK3级成绩优先入学。

  艺术类全日制硕士和全日制博士预录取后学校颁发预录取合格通知书,再读启明语学院学习韩语,韩语课程学完后凭预录取合格通知书直升硕士或博士课程,免去先学语言再考试的淘汰风险。语学院的主要目的是学习语言,但同时它的作用又不仅仅是学习语言,更是作为学生“无缝”融入到韩国学习与生活的一条通道。

  1.报名申请:上海地区面试学生启明大学上海办事处领取申请表格;

  2.申请时间:

  3.现场面试:学生现场表演,启明大学音乐系教授审核评价;

  4.录取通知:一个月内录取结果通知,随后发放预录取通知书;

  5.面试地点:上海地区,启明大学上海招生办配中文翻译面试

  6.考试时间:

  7.招生对象:为本科大三以上学生,专硕研一和学硕研二以上学生,或者本科应届毕业生,硕士毕业生,目前仅限音乐类专业(声乐、钢琴、管弦乐、舞蹈表演)。

汉桥留学广告张.jpg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