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食品生物技术-庆北大学融合食品生物产业的发展的核心专业人才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国食品生物技术-庆北大学融合食品生物产业的发展的核心专业人才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21/03/31

  庆北大学(경북대학교, Kyungpook National University),是一所本部位于韩国第三大城市大邱广域市的世界一流综合研究型国立大学,在韩国国立大学中排名第2位。庆北国立大学建校于1946年(简称KNU),1951年发展成为由5个学院构成的一所国立综合大学。庆北国立大学四个校区,本科学院总共17个学院 (68个学科,26个学部),12个研究生院,126个研究所,研究生院硕士课程学科119个, 博士课程学科108个,现有在职教授及行政职员共2382名活跃在各类学科领域;在籍学生36900多名,外国留学生1600多名。2020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韩国第7位,世界大学排名第322名。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561-570区间。THE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中,韩国第3位,世界第99名,庆北大学在"最佳全球大学评价"中排名上升至国内第10位、亚洲第122位、世界第618位。 美国时事周刊《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以全世界86个国家的1678所大学为对象进行了综合评估,并公布了前1500名的世界大学排名。韩国国内包括庆北大学在内的41所大学榜上有名。庆北大学在英国全球大学评估机构THE(Times Higher Education, Times高等教育)22日公布的世界大学影响力评估(THE University Impact Rank)中排名上升至世界第99名,国内第三名和国立大学第一名。

  国立庆北大学的重点优势专业:机械、物理、数学、食品营养、国语国文、英语、IT信息技术、BT生物技术、NT网络技术。

  庆北大学食品生物工程专业介绍

  食品生物工程专业最近为了在生命科学的发展和对生命产业的关心中培养出在国际上具有竞争力的人才,将现有应用生命科学部的生命食品工程专业和食品科学部的食品工程专业相结合,组建了食品工程部,成为了与生命科学相结合的国内最高学府。

  教育目标

  食品生物工程是将食品的贮藏,加工,流通,安全知识和技术与生命工程技术相结合,赋予食品的符号性,浙江省,安全性,功能性,便利性等,追求农林水产资源的高附加值化及健康产业化的综合科学。最近随着尖端科学的发展,与政府的食品产业振兴政策及韩食世界化事业相适应,将企业和社会要求的“培养具有全球思维的创造性食品生物工程人才”作为教育目标和展望。据庆北大学上海办事处汉桥教育了解到该专业自1979年作为食品加工专业成立以来,先后攻读食品工程和应用生命科学部生命食品工程专业,从2011年开始作为食品工程部食品生物工程专业运营。目前有7名专职教授和2名名誉教授在职,以有机化学、生物化学、食品分析学、食品化学、微生物学、生物物理化学等为基础,开设食品加工/储藏/流通、食品卫生/安全及食品生物工程领域的多种科目,培养出对融合食品生物产业的发展和世界化做出贡献的核心专业人才。

  申请资格

  1、父母均为持有外国国籍的外国人;

  2、新入生:在国内外已接受了相当于韩国初·中等教育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在高中的全部教育课程中接受了家庭教育,网络学习,成人教育以及国内外自考的学生不予接收。

  3、插班生:3年制的全日制专科大学毕业生或者在4年制大学修完2年(4个学期)以上课程,同时目前就读大学取得70学分以上的学生。

  4、中国职业高中(中专)毕业生不予接收,但庆北大学中国(上海)办事处汉桥教育进行本科预录取笔试考试合格者除外。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庆北国立大学,申请流程,申请要求,奖学金,签证,住宿和留学生活及学费等,可咨询庆北大学上海办事处。

汉桥留学广告张.jpg

  原创声明:文章来源于庆北大学上海办事处汉桥原创,未经允许禁止任何形式复制抄袭,转载请注明作者张老师及出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完整性、及时性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