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农业经济学专业-庆北大学培养农业及其产业经营、经济决策和研究能力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国农业经济学专业-庆北大学培养农业及其产业经营、经济决策和研究能力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21/03/30

农业经济学.png

  庆北大学(경북대학교, Kyungpook National University),是一所本部位于韩国第三大城市大邱广域市的世界一流综合研究型国立大学,在韩国国立大学中排名第2位。庆北国立大学建校于1946年(简称KNU),1951年发展成为由5个学院构成的一所国立综合大学。庆北国立大学四个校区,本科学院总共17个学院 (68个学科,26个学部),12个研究生院,126个研究所,研究生院硕士课程学科119个, 博士课程学科108个,现有在职教授及行政职员共2382名活跃在各类学科领域;在籍学生36900多名,外国留学生1600多名。2020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韩国第7位,世界大学排名第322名。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561-570区间。THE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中,韩国第3位,世界第99名,庆北大学在"最佳全球大学评价"中排名上升至国内第10位、亚洲第122位、世界第618位。 美国时事周刊《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以全世界86个国家的1678所大学为对象进行了综合评估,并公布了前1500名的世界大学排名。韩国国内包括庆北大学在内的41所大学榜上有名。庆北大学在英国全球大学评估机构THE(Times Higher Education, Times高等教育)22日公布的世界大学影响力评估(THE University Impact Rank)中排名上升至世界第99名,国内第三名和国立大学第一名。

  庆北大学农业经济学专业介绍

  农业经济系以农业经济的理论体系为基础,培养农业及其关联产业的经营、经济合理决策和研究能力。据庆北大学上海办事处汉桥教育了解到在农业经济及政策方面,致力于培养正确判断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农民团体和农业金融方面的专业知识,致力于农人福利和政策开发。全面致力于农业经营的经营方式和风险管理,解决农产品流通过程中的问题并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还关注利用农村资源进行乡村旅游,既增进了农人们的福利,又保障了人民的粮食安全,为了更广泛地降低地球村能源正在积极研究。

  此外,根据经济学原理分析以何种方式开发和管理环境资源,并研究能够主动应对气候变化的方案。与美国、日本、立陶宛、中国、菲律宾、缅甸等多个国家进行学术交流,通过交换生交流,作为学生不同文化体验的场所。把握农食品需求及农业、农村多元功能的价值,通过稳定供应安全农食品,提高粮食安全,培养具备经济学素养的具有经济学素养的写作专业人才,为农业、农村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申请资格:父母均为持有外国国籍的外国人

  1.新入:在国内外已接受了相当于韩国初·中等教育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在高中的全部教育课程中接受了家庭教育,网络学习,成人教育以及国内外自考的学生不予接收。

  2.插班:3年制的专科大学毕业生或者在4年制大学修完2年(4个学期)以上课程,同时目前就读大学取得70学分以上的学生。

  3.普高、职高、中专生需在庆北大学中国(上海)办事处汉桥教育进行的本科入学笔试考试合格者。

  语言能力

  1.持有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3级以上证书者、部分专业需持有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4级以上证书。

  2.在大学附属韩国语教育机构韩国语课程3-6级以上毕业者。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庆北国立大学,申请流程,申请要求,奖学金,签证,住宿和留学生活及学费等,可私信我。

汉桥留学广告张.jpg

  原创声明:文章来源于庆北大学上海办事处汉桥原创,未经允许禁止任何形式复制抄袭,转载请注明作者张老师及出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完整性、及时性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