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电磁波及光电子工程-庆北大学以波动性为基础设计元件及系统研究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国电磁波及光电子工程-庆北大学以波动性为基础设计元件及系统研究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21/03/23

  庆北大学(경북대학교, Kyungpook National University),是一所本部位于韩国第三大城市大邱广域市的世界一流综合研究型国立大学,在韩国国立大学中排名第2位。庆北国立大学建校于1946年(简称KNU),1951年发展成为由5个学院构成的一所国立综合大学。庆北国立大学四个校区,本科学院总共17个学院 (68个学科,26个学部),12个研究生院,126个研究所,研究生院硕士课程学科119个, 博士课程学科108个,现有在职教授及行政职员共2382名活跃在各类学科领域;在籍学生36900多名,外国留学生1600多名。2020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韩国第7位,世界大学排名第322名。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561-570区间。THE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中,韩国第3位,世界第99名,庆北大学在"最佳全球大学评价"中排名上升至国内第10位、亚洲第122位、世界第618位。 美国时事周刊《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以全世界86个国家的1678所大学为对象进行了综合评估,并公布了前1500名的世界大学排名。韩国国内包括庆北大学在内的41所大学榜上有名。庆北大学在英国全球大学评估机构THE(Times Higher Education, Times高等教育)22日公布的世界大学影响力评估(THE University Impact Rank)中排名上升至世界第99名,国内第三名和国立大学第一名。

  庆北大学电磁波及光电子工程专业介绍

  本学部是以培养兼备国际竞争力和创造力的电子工学为目标的特性化学院。1968年以电子工程系开始,在45年时间里引领了韩国电子、半导体和信息通讯产业的发展,并从2010年开始独立成为IT大学,正在展开新的雄飞翅膀。据庆北大学上海办事处了解到本系培养出的1万9千多名毕业生是国内外主要大企业的1万多名、国内外大学教授的500多名、政府出资的研究所的600多名等在全球IT领域引领世界的核心人才,自1973年我系被指定为电子工学特性化学科以来,该系一直在大力培养引领韩国未来的IT人才方面发挥着核心作用。

  电磁波及光电子工程专业的主要研究领域是研究开发以微波、THz波、光波的电波/辐射/散射/衍射等波动性为基础设计的元件及系统。微波、THz波基础的应用研究包括5G毫米波线路设计、天线设计、THz基础激光振动器/共振器、超高频率通信系统等,光波及光电子领域的研究包括大容量光网络设计、光波通信系统、等离子体现象、硅光波和基于石墨的光元件、纳米光波和甲基物质应用元件、全息图像显示等方面。

  本科申请资格:父母均为持有外国国籍的外国人

  1.新入:在国内外已接受了相当于韩国初·中等教育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在高中的全部教育课程中接受了家庭教育,网络学习,成人教育以及国内外自考的学生不予接收。

  2.插班:3年制的专科大学毕业生或者在4年制大学修完2年(4个学期)以上课程,同时目前就读大学取得70学分以上的学生。

  3.普高、职高、中专生需在庆北大学中国(上海)办事处汉桥教育进行的本科入学笔试考试合格者。

  语言能力

  持有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3级以上证书。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庆北国立大学,申请流程,申请要求,奖学金,签证,住宿和留学生活及学费等,可私咨询庆北大学上海办事处张老师。

汉桥留学广告张.jpg

  原创声明:文章来源于庆北大学上海办事处原创,未经允许禁止任何形式复制抄袭,转载请注明作者张老师及出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完整性、及时性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