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土木工程专业-弘益大学研究生院土木工程系介绍与申请条件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国土木工程专业-弘益大学研究生院土木工程系介绍与申请条件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21/01/28

  弘益大学建立于1946年,位于韩国首尔,是韩国的一所重点大学,在多个领域享有卓越的成就,弘益大学是韩国知名的一所私立大学,也是韩国顶尖的艺术院校之一,培养了很多世界知名的校友,弘益大学是韩国优秀的综合性大学,其中在艺术领域尤为突出,尤其是以美术、设计专业名声响亮,世界著名的艺术学府之一,所以弘益大学受到了很多学生的关注, 在建筑学、电子信息、海洋工程、工商管理、经营学等领域也比较突出,拥有比较出色的教育质量和教育成绩,教育资源比较丰富,教学设备也比较先进。弘益大学在2019年QS亚洲大学排名榜中与安大、合工大相近。

  土木工程专业介绍

  土木工程学(Civil Engineering)是所有工学领域中历史最悠久的领域,根据国家和社区的要求,建设高速公路、铁路、海底隧道、新机场、港口及海岸设施、防洪和水资源的有效利用、多功能水库的建造、大规模疏浚和填埋、净水处理及建立污水处理设施等国家期间设施的计划、设计、施工、维护所需的工学专业知识的学问领域。

  弘益大学土木工程项目包括道路、港口、机场、桥梁、铁路、隧道、大坝、上下水道等社会基础设施的规划、设计、施工、目标是教育维护管理技术和自然灾害及社会灾难的防灾技术等专业知识,培养建设及环境领域的专业技术人员。

  弘益大学一般研究生院土木工程系反映了社会环境的变化,将专业领域细分为结构工学、手工学、地基工学、环境工学4个领域,持续进行教育和研究活动。弘益大学一般研究生院土木工程系根据这种剧变的时代和环境要求,开发社会基础设施的设计、施工、维护管理技术、生活线及环境系统,致力于开发自然灾害及社会灾难的防灾系统等与产学研联系的尖端应用技术。另外,为了在未来的土木工程领域发挥领导作用,培养能够带动研究开发和落后培养的人才,正在运营专门教育项目。

  研究生院课程设置

  结构动力学、土质动力学、水质污染特论、应用土质力学、结构弹性稳定论、材料力学特论、结构设计特论、结构地震工程学、高级水文学、岩层力学、桥梁工程专论、渗透和排水特论、可持续工程学......

  基本资格

  1. 国籍 : 父母皆为外国人的外国人

  2. 完成相当于韩国国内小学、初中、高中、大学16年以上正规教育课程的海外学校毕业的在外国民或外国人

  学术能力:申请硕士已获得学士学位或法律上认证与其同等学历的申请者;申请博士已获得硕士学位或法律上认证与其同等学历的申请者;

  语言能力:韩语能力TOPIK 3级及以上,注:必须满足上述三项基本的申请资格(在海外自主学习者、网络大学、成人教育等学历不能申请本校大学院。)

  1、以TOPIK成绩入学者:入学后,第三学期为止必须取得并提交TOPIK 4级(及其以上)证书。

  2、入学后,经学校商讨,需提高韩语能力才能继续学习并准备论文的学生,必须修读并完成学科主任教授安排的本校国际语言教育院(语学堂)的韩语课程。

  更多韩国土木工程专业推荐:

  韩国土木工程专业-启明大学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系招生简介

  韩国土木工程专业-嘉泉大学土木环境工程学导向型教育课程

汉桥留学广告张.jpg

  原创声明:文章来源于汉桥教育留学原创,未经允许禁止任何形式复制抄袭,转载请注明作者张老师及出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完整性、及时性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