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机械工程专业-弘益大学研究生院机械-系统-工程-设计融合教育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国机械工程专业-弘益大学研究生院机械-系统-工程-设计融合教育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21/01/25

  弘益大学建立于1946年,位于韩国首尔,是韩国的一所重点大学,在多个领域享有卓越的成就,弘益大学是韩国知名的一所私立大学,也是韩国顶尖的艺术院校之一,培养了很多世界知名的校友,弘益大学是韩国优秀的综合性大学,其中在艺术领域尤为突出,尤其是以美术、设计专业名声响亮,世界著名的艺术学府之一,所以弘益大学受到了很多学生的关注, 在建筑学、电子信息、海洋工程、工商管理、经营学等领域也比较突出,拥有比较出色的教育质量和教育成绩,教育资源比较丰富,教学设备也比较先进。弘益大学在2019年QS亚洲大学排名榜中与安大、合工大相近。

  机械工程学系(硕博)

  培养具有对机器配件和系统的解释能力的以研究为中心的专家。

  培养在产业现场具有必要实务能力的机械技术开发人员

  专业介绍

  本机械工程学专业的教育目标是通过人性教育和机械-系统-工程-设计的融合教育,培养机械工学领域的国家竞争力确保的特性化专家。这些教育目标可以通过全人的教养教育、专业基础教育、专业教育项目的特性化教育课程来实现。

  研究生院将重点放在通过专业领域教育培养产业体研究所受欢迎的技术人员上,在机械工学专业相关的尖端技术领域培养能够负责引进新技术和提高解释设计能力的高级人才,培养国家期间产业机械工学为提高整个领域的技术能力和确保竞争力做出了贡献。博士课程鼓励通过学问创造和实际应用为人类做出贡献的研究,致力于通过新的研究开发为国家社会做出贡献的教授和研究员培养。

  教育课程的特点是通过多种产·学·研合作研究,通过机械工学领域的特性化教育、深度的授课和彻底的实验,领悟理论和概念,多种集团的研讨会活动等。各细节专业的特殊课程,不仅可以掌握学问价值,还可以掌握相关专业领域的解决问题能力和应用能力。

  研究生院课程设置

  动力学、材料力学、热力学、流体力学、断裂力学、内燃机、燃烧理论、机器人工程、超精密加工、结构声学、振动理论、传感器工程......

  基本资格

  1. 国籍 : 父母皆为外国人的外国人

  2. 完成相当于韩国国内小学、初中、高中、大学16年以上正规教育课程的海外学校毕业的在外国民或外国人

  学术能力:申请硕士已获得学士学位或法律上认证与其同等学历的申请者

  语言能力:韩语能力TOPIK 3级及以上,注:必须满足上述三项基本的申请资格(在海外自主学习者、网络大学、成人教育等学历不能申请本校大学院。)

  1、以TOPIK成绩入学者:入学后,第三学期为止必须取得并提交TOPIK 4级(及其以上)证书。

  2、入学后,经学校商讨,需提高韩语能力才能继续学习并准备论文的学生,必须修读并完成学科主任教授安排的本校国际语言教育院(语学堂)的韩语课程。

汉桥留学广告杨.jpg

  原创声明:文章来源于汉桥教育留学原创,未经允许禁止任何形式复制抄袭,转载请注明作者张老师及出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完整性、及时性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