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行李箱必装物品及韩国人常用APP清单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国留学行李箱必装物品及韩国人常用APP清单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20/11/02

p69067544.jpg

  【요기요 】国点外卖app,可以线上支付也可以货到付款。

  【Papagoo】韩国最好用的翻译软件之一,支持语音,拍照翻译,准确度高,非常方便。

  【KakaoTalk】这个软件相当于中国的微信,普及率也是最高的一个社交软件。它也是韩国的“国民软件”,是生活工作学习的必备软件。除了手机版,现在也有了Win版。Kakao系列还有很多其他的软件,比如Kakao friend、Kakao Pay等等。

  【爱彼迎】酒店民宿订购软件,非常实用

  【olive young】韩国最著名的美妆店,各大品牌美妆产品基本都有,分布较广,全国各地都有门店,每周都会有特别优惠的打折产品,通过app可在线上看到优惠活动。

  【Instagram 】韩国人却非常喜欢在这上面po自己的日常生活,相当于我们的朋友圈。它自带的滤镜可以美化图片,所谓的ins风指的就是这个

  【乐天免税店】可线上下单免税产品,机场提货,非常方便。

  【YouTube 】韩国人最爱的视频网站,也是全球最大的视频搜索和分享平台。如果说中国的博主们最活跃的视频平台是B站的话,韩国博主们最活跃的平台就是油管了。油管上视频种类丰富,大家可以在上面订阅自己喜欢的频道。

  【NAVER 】韩国的百度,可以搜索自己想了解的。

  【Twitter 】韩国的新浪微博,推特也是追星族们必备且常用的软件之一

  【NAVER地图】韩国人常用地图,可设置中文版,出门必备

p51904331.jpg

  行李箱打包清单

  1、护照和签证,机票,身份证

  出国在外,护照和签证就是你身份的象征,从领取机票的那一刻开始,几乎处处都要用到它,因此护照一定要随身携带。爱忘事儿的朋友,要在自己手机里存一张本人的护照信息照片或者打印一份复印件保存起来,在不慎丢失或遗忘时以备不时之需。身份证虽然在出国以后是几乎用不到的,但是在回到中国境内,需要买票或入住酒店等情况下身份证还是必不可少的。

  2、现金和银行卡

  银联卡和VISA卡通过韩国的ATM机是根据当天汇率可以直接提取韩币的,但是卡有时并不是万能的,所以身上可以备有少量现金,韩国的换钱所,银行从机场到大街小巷比比皆是,因此不用担心换钱的问题。

  3、衣物

  如果您是想来韩国购物的话,可以只带身上穿着的这一套衣服然后带着换洗的内衣裤,拉着大大的空箱子来就可以了,因为你在离开的时候肯定会抱怨箱子空间不足的。如果您是来游山玩水的,请根据行程尽量携带轻便的衣服,如果是来留学的,那么汉桥教育留学张老师建议你带好一学期常穿的衣物,床上四件套可以带一套,寒暑假放假可以回家重新带衣服。一定要选择一双合脚的舒服的鞋子,韩国的街道本身就多坡路,一双舒服的鞋子是不可缺少的。

  4、手机,照相机和充电器

  国内的手机如果办理国际业务来韩国也是可以使用的,此外韩国的WIFI遍布各地而且在机场还可以租取egg,方便来旅行的朋友之间以及和国内联系,留学生需在韩国办理一张韩国电话卡,方便和家人朋友联系。

  韩国的浪漫美景怎么可以不拍下来和朋友分享或者留着以后慢慢回忆呢,但是某些非风景或建筑设施最好不要乱拍,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5、 常用药

  韩国的药店和医院是分开的,处方药必须要有医嘱才能购买,因此有这种要求的朋友们要在家备好了药品。另外由于语言不通以及各种环境的变化,感冒药,去火药,止泻药等适量的带一点即可。

  6、 洗漱用品和化妆品

  不想在韩国购买这些的话请带好牙刷牙膏,洗发水和小手巾,自己看着带就行。韩国是化妆品大国,所以仅携带旅行装就可以了。

  7、雨伞

  韩国天气多变,便携式雨伞即可挡雨也可遮阳,韩国的便利店也可随时买到。

大邱塔.jpg

汉桥留学广告张.jpg

微信公众号尾部推广广告.jpg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