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纤维美术时装设计-弘益大学美术学院本科专业介绍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国纤维美术时装设计-弘益大学美术学院本科专业介绍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20/03/04

  教育课程施行纤维美术和时装设计等相关的理论和技能教育,培育从事纤维美术以及时装等各领域的人才。

  亦即,习得纤维美术的艺术表现和创作倾向,涵养成为艺术家的能力,提高作为设计师的创造能量,并能主导高附加值的时装创作领域。

  学成毕业后,可进入研究生院进行学术活动,或成为艺术家,创作优秀作品,还能以纺织品设计师、时装设计师从事时装产业,发挥专才。

  亦即,可任职于纤维贸易公司、装修设计公司、室内设计公司、汽车企业等纤维和时装相关的企业,担任设计师,也可以成为纤维和时装杂志的记者、时装协调员、电影和游戏领域的设计师、舞台设计师等。毕业生可通过时尚领域对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汉桥教育留学网上报名→提交申请材料→材料审核→面试(上海地区)→公布录取名单→提交附加材料→办理入学及注册手续→韩语能力评测

弘益大学韩语能力标准.jpg

  本科申请语言条件及流程

  韩语能力符合标准A→修本科课程

  韩语能力符合标准B→修5门韩语课程→修本科课程

  韩语能力符合标准C→先休学,进修6个月以上弘益国际语言教育院课程→达到韩语能力标准后,复学。

  开设课程

  基本服装设计(一),纺织艺术与设计基础(1),纺织服装平面设计(一),基本二维图纸1,基础三维研究1,纤维艺术理论,纺织艺术与设计(一),悬垂设计,印染设计(一)。

  服装设计实习(一),探索时尚插画,服装设计(一), 汉桥教育留学,时尚品牌与管理,智能纺织顶石设计(1),纺织艺术(一),纺织设计:编织(1),美感服装,时装设计工作室(一)。

       未来表面设计(1),挂毯,纺织艺术设计工作室(一),纺织设计:针织(1)。

汉桥留学广告张.jpg

  文章来源于汉桥教育留学,转载请注明作者汉桥张老师微信ppss12138及出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更多文章阅读:韩国纤维艺术系-弘益大学纤维艺术与服装设计研究生专业前景

  推荐:

  启明大学美术学硕士预录取考试开始啦

  启明大学美术与设计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预录取专业技能考试因为疫情原因增开第二次报名通道,并同样以线上方式代替往年线下技能艺考。大三以上或者研二以上以及毕业生均可报名,预录取合格后可于大四或研三毕业前补交韩语成绩入学,此次为2020年举办的最后一场美术设计类招生考试,报名者均需提交纸质专业作品集,有需要的同学抓紧时间,作品集要求详询启明大学上海办事处!

  硕士招生专业:西洋画、东方绘画、工业设计、工艺设计、时装设计、纺织物设计

  博士招生专业:美术学、设计学

  招生对象:为本科大三以上学生,专硕研一和学硕研二以上学生,或者本科应届毕业生,硕士毕业生

  报名申请:启明大学上海办事处提交申请材料

  截止时间:2020.11月

  预录取优势:

  全日制硕士和全日制博士预录取后学校颁发预录取合格通知书,再读启明语学院学习韩语,韩语课程学完后凭预录取合格通知书直升硕士或博士课程,免去先学语言再考试的淘汰风险。语学院的主要目的是学习语言,但同时它的作用又不仅仅是学习语言,更是作为学生“无缝”融入到韩国学习与生活的一条通道。

  预录取考试只考专业课,申请美术、设计硕士于本科大三大四阶段提前举办,申请美术、设计博士需硕士毕业,美术、设计学各专业导师来华直接选拔,每年2次。通过预录取考试的学生可获得启明大学研究生院发的预录取通知书,暨专业合格证书。被录取的考生只需硕士入学前通过韩语3级考试即可。不耽误时间,先拿合格证书再学语言,语言可选择国内学习或赴启明大学语学堂学习。

  由我上海办事处推荐报名并被录取的学生,研一首学期根据成绩可享受30%-50%学费减免的奖学金(不含语学堂预科),韩语水平TOPIK6级以上者还可申请100%全奖,全免学费。

  博一首学期根据成绩可享受30%-50%学费减免的奖学金(不含语学堂预科),韩语水平TOPIK6级以上者还可申请100%全奖,全免学费。

  已获得TOPIK3级以上水平证书的学生可直接申请博士并参加专业面试,未获得TOPIK3证书的学生可报名启明大学语学院课程,读至少3个短学期语学院课程后可凭启明导师推荐信免TOPIK3级成绩优先入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