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雕塑专业-弘益大学首尔校区雕塑学科课程设置引领当代艺术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韩国雕塑专业-弘益大学首尔校区雕塑学科课程设置引领当代艺术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20/01/08

  弘益大学建立于1946年,位于韩国首尔,弘益大学是韩国知名的一所私立重点大学,在多个领域享有卓越的成就,也是韩国顶尖的艺术院校之一,培养了很多世界知名的校友,弘益大学是韩国优秀的综合性大学,其中在艺术领域尤为突出,尤其是以美术、设计专业名声响亮,世界著名的艺术学府之一,所以弘益大学受到了很多学生的关注, 另外弘益大学还是韩国重点大学,在建筑学、电子信息、海洋工程、工商管理、经营学等领域也比较突出,拥有比较出色的教育质量和教育成绩,教育资源比较丰富,教学设备也比较先进。弘益大学在2019年QS亚洲大学排名榜中与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南昌大学相近。

  弘益大学雕塑教育目标

  雕塑课通过对雕塑的造型技法和理论的理解,培养创造性的作家和美术教育者。雕塑课的课程以对基础造型原理的学习为开始,掌握了多样的造型技法,通过对现代美术新媒体的积极的接纳和理解,将焦点放在了树立作为作家的位置和概念上。通过教学课程,对多种媒体和形象的体验可以准确把握现代美术的潮流,培养出创造出最先进形象的能力,并在理论基础上引出每个人的力量。

  另外,与美术概念的无止境的扩张和新媒体的登场等平面相比,立体表现方法的价值正在增加,因此在现代美术中立体工作所占据的范围正在逐渐扩大。雕塑科的教育目标是通过这一系列的过程,打下能够引领现代美术的有能力作家的基础。

  雕塑本科课程设置:

  基础材料方法研究、基础立体、基础平面、对象研究、雕塑、雕塑材料技法、电脑及成型、雕塑与影像、复合媒体研究、雕塑纪实、韩国雕刻师、艺术现场、纯粹雕塑纪实、汉桥韩国留学、现代雕刻师、环境雕塑研究、融合艺术研究、建模实践、未来的建模研究、现代艺术家研究......

  本科申请语言条件及流程

  (预)毕业于海外正规⾼中学校,根据韩国及所属国家相关教育法规,只承认国家认定的正规学历

  下列情况,不可申请 :

  语⾔培训课程、⼤学预备课程、终⾝教育课程、成⼈教育课程、广播电视⼤学课程、网络课程、 韩国和海外的⾃学考试,中国的⾃学考试、美国的GED教育课程及家庭学习等不在本校承认范围之内。

  弘益大学目前每年只有3月份招收插班生入学,9月份是不招收插班生入学的,所以大家在申请入学前,一定要看好学校的简章或者向专业的老师进行了解,确认好学校是否插班招生信息后来进行申请。

  韩语能力符合标准A(topik4-6级、弘益语学院进修证明或韩语考核5-6级)→修本科课程

  韩语能力符合标准B(topik3级、弘益语学院进修证明或韩语考核4级)→修5门韩语课程→修本科课程

  韩语能力符合标准C(topik2级以下、弘益语学院进修证明或韩语考核3级以下)→先休学,进修6个月以上弘益国际语言教育院课程→达到韩语能力标准后,复学。

汉桥留学广告张.jpg

微信公众号尾部推广广告.jpg

  文章来源于汉桥教育留学,未经允许禁止复制删改,转载请注明作者汉桥张老师微信:ppss12138及出处,文章内有少量转载的图片、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