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艺考生舞蹈专业-韩国檀国大学艺体研究生专业课程介绍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2020年艺考生舞蹈专业-韩国檀国大学艺体研究生专业课程介绍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19/12/24

  檀国大学(简称“檀大”,韩文名:단국대학교,英文名:DankookUniversity),是韩国著名的私立综合大学,创办于1947年,1967年2月10日升为综合大学。1978年创办天安校区,1984年与1994年又分别成立牙科学院附属医院以及医科学院附属医院。2018年QS世界排名701-750名,在全韩综合大学中排名约前二十。檀国大学大约有3万多名的在校师生。学校于2007年搬至新校区——竹田校区,距离首尔市中心30分钟车程。檀国大学在音乐类、美术类、舞蹈及影视表演类等艺术专业领域都表现的较为突出, 艺术类综合排名在韩国名列前茅。檀国大学在2020年QS亚洲大学排名榜中与东北大、华中师大相近。

  檀国大学舞蹈系介绍

  通过兼备实际技能和理论的系统教育,夯实舞蹈的理论基础,培养舞蹈的编舞能力,培养出专业的舞蹈演员和领导人。

  檀国大学(韩文名:단국대학교,英文名:Dankook University),简称“檀大”,是韩国私立综合大学,位于龙仁市水枝区,创办于1947年,是韩国光复后成立的第一所四年制私立大学,1967年2月10日升为综合大学。1978年创办韩国第一所分校——天安校区,1984年与1994年又分别成立牙科学院附属医院以及医科学院附属医院 。檀国大学有3万多名的在校生。檀国大学的建校理念是“救国、自主、自立”,源于韩国神话故事人物檀君的弘益人间精神,同时也是两位创建人意志的具体体现,即通过教育建设一个富强的民主的国家。学校于2007年搬至新校区——竹田校区,距离首尔市中心30分钟车程。檀国大学在音乐类、美术类、舞蹈及影视表演类等艺术专业领域都表现的较为突出,艺术类综合排名在韩国名列前茅。

  檀国大学排名

  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701-750名,在上榜的韩国大学中排名第28名。

  2019年,在美国USNEWS世界大学排行榜(世界四大权威排名之一)中位居世界第1157名 。

  2019年,在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学排行榜(世界四大权威排名之一)位居世界第1101-1200名。

  2019年,QS亚洲大学排名第232名,在上榜的韩国大学中排名第31名。

  2019年,韦伯麦特里克斯网全球大学排行榜中位居世界第1195名,在上榜的韩国大学中排名第25名。

  2018年,QS亚洲大学排名第190名,在上榜的韩国大学中排名第28名。

  2014年,CWUR韩国大学排名第21名。

  排在中南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中国重点985工程、A类世界一流大学之前。

  教育目的/目标

  舞蹈教育不仅是舞蹈技法,也是培养对人类基本表现和创造性欲望进行审美升华传达能力的艺术过程。因此,该大学的舞蹈学科的目的是培养舞蹈系统的理论和实践及艺术指导能力,并通过学问思考,倡导舞蹈教育的方法和创作能力,培养出能够为文化发展做出贡献的有能力的人才。

  舞蹈专业介绍

  韩国舞蹈(Korean Dance):探索韩国舞蹈的风采和内在美,并通过以传统舞蹈为基础创作的作品编舞,增进创造力和表现力。

  芭蕾舞:以古典芭蕾为基本功,通过许多研讨会进行创作实习和现场体验,同时进行舞蹈欣赏和作品分析研究等,理论和实际并行。

  现代舞蹈:该作品的重点在于,通过象征性的运动表现隐藏在人类内心的生命力和情感体验。

  共同课程

  民俗学研究、舞蹈心理学、舞蹈史、舞蹈构成法、舞蹈作品研究、舞台艺术论、舞蹈技能学研究、汉桥教育留学、舞蹈企划和营销、舞蹈教育特讲

  韩国舞蹈、芭蕾舞、芭蕾舞专业研究、现代舞蹈、现代舞蹈专业、现代舞蹈研究

汉桥留学广告张.jpg

  文章来源于汉桥教育留学,未经允许禁止复制删改,转载请注明作者汉桥张老师ppss12138我的微及出处,文章内有少量转载的图片、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