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设计】韩国弘益大学设计学院产业设计专业本科留学详细介绍
切换城市:
上海
你好
  • 你好
  • Hello
  • 안녕하세요
  • こんにちは
  • Guten Tag

【产业设计】韩国弘益大学设计学院产业设计专业本科留学详细介绍

作者

张老师

新闻类别
韩国留学
时间
2019/12/02

  弘益大学建立于1946年,位于韩国首尔,弘益大学是韩国知名的一所私立重点大学,在多个领域享有卓越的成就,也是韩国顶尖的艺术院校之一,培养了很多世界知名的校友,弘益大学是韩国优秀的综合性大学,其中在艺术领域尤为突出,尤其是以美术、设计专业名声响亮,世界著名的艺术学府之一,所以弘益大学受到了很多学生的关注, 另外弘益大学还是韩国重点大学,在建筑学、电子信息、海洋工程、工商管理、经营学等领域也比较突出,拥有比较出色的教育质量和教育成绩,教育资源比较丰富,教学设备也比较先进。弘益大学在2019年QS亚洲大学排名榜中与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南昌大学相近。

  教育目标

  产业设计专业通过对现代社会追求的新价值和环境资源、创造生活文化的人工环境问题进行多方面的解释和综合、创造的学制接近,培养合理的设计思考能力和独创性造型能力,把教育目标放在培养能引领21世纪时代精神,成为未来设计的主角的设计师上。也从传统智慧,自然要导出在未来系统的造型训练和为有创意的思维方式的基础教育形式和功能,平面和立体表现,造型心理学、人体工程学等的起草过程及产品。운송기기设计领域与空间设计领域的详细制定各专业课程之外,设计研讨会,산학협동연구等现场教学,现代设计理论和设计管理、设计学等叙事的中心课程理论与专业性的创造力开发和企业可以产学合作并举,为社会做出贡献的专业设计师,目标指向教育。

  课程设置:绘画、摄影、自由联想和表达技术、基本立体镜、自由联想和表达技术、版式、用户体验分析与应用、空间设计工作室、数字媒体设计、设计制作流程、营销设计、设计研讨会......

  本科申请语言条件及流程

  (预)毕业于海外正规⾼中学校,根据韩国及所属国家相关教育法规,只承认国家认定的正规学历

  弘益大学目前每年只有3月份招收插班生入学,9月份是不招收插班生入学的,所以大家在申请入学前,一定要看好学校的简章或者向专业的老师进行了解,确认好学校是否插班招生信息后来进行申请。

  韩语能力符合标准A(topik4-6级、弘益语学院进修证明或韩语考核5-6级)→修本科课程

  韩语能力符合标准B(topik3级、弘益语学院进修证明或韩语考核4级)→修5门韩语课程→修本科课程

  韩语能力符合标准C(topik2级以下、弘益语学院进修证明或韩语考核3级以下)→先休学,进修6个月以上弘益国际语言教育院课程→达到韩语能力标准后,复学。

  下列情况,不可申请 :语⾔培训课程、⼤学预备课程、终⾝教育课程、成⼈教育课程、广播电视⼤学课程、网络课程、 韩国和海外的⾃学考试,中国的⾃学考试、美国的GED教育课程及家庭学习等不在本校承认范围之内。

  毕业前景:专业于产品设计及运输设备设计,在企业设计研究所,产品设计师和研究员、作为汽车公司的汽车装修及设计设计师,在空间设计领域,设计设计领域专业环境设计、室内设计,展现人类生活的空间及便利的创造者企业设计研究所、广告公司、企划公司的设计师、电视台舞台设计师、室内设计师、设计设计师、环境设计师、展示设计师、展示设计师和时空间的导演。

汉桥留学广告张.jpg

更多产业设计文章阅读:

韩国留学产业设计学专业本科、硕士、博士培养文化产品设计师

韩国产业设计专业-嘉泉大学信息知识化时代发展的优秀设计师

猜你喜欢